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女星大胜英伦 不再参加电视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5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印度宝莱坞妖媚女星希尔帕・谢蒂(Shilpa Shetty)前不久传出喜讯,她在著名的英国电视真人秀节目“名人老大哥”中最终胜出。1月30日,谢蒂在伦敦接受了英国天空新闻台记者采访,畅谈了自己参加这次真人秀节目的各种体会。

  她表示,自己在参加节目时有能力应付各种“难题”,因为她是印度人。谢蒂说,参加这档高难度的节目“虽然不容易,但也并非不可能”。今年31岁的谢蒂,忍受了一度引发印度国内抗议的所谓种族欺侮后,成为节目的最后获胜者。谢蒂在“名人老大哥”中的经历,也在英国国内掀起了一场种族问题大辩论。

  按照规定,参加“名人老大哥”节目的男女嘉宾,被锁在同一间屋子里,时间为三周,根据嘉宾大多数人的意见逐一淘汰,最后一个离开屋子的人即是获胜者,可以得到一笔为数可观的奖金。在其中一个参赛环节中,有个家伙向谢蒂讲了一通带有种族色彩的侮辱性话语,惹得4万观众向比赛主办方抗议,谢蒂也因此赢得了公众的支持。

  有位印度电影制片人指出,谢蒂是自己付了费才参加的该

真人秀节目,目的是为了寻求西方电影界的认同。谢蒂表示,她从没有期望“这些事情会在我的身上发生”,“对我比较好的一点是,整个亚洲地区,不光是印度,甚至在全世界,人们都支持我。没有什么能再比这更让我感到自豪的了,也没有什么恭维的话可以象这样一样让我容易接受。”

  眼下,谢蒂已经专门雇请了英国名人经纪人马克斯・克利福特,专门为她打理在英国发展事业的事情。据谢蒂本人估计,在“名人老大哥”节目中露过脸儿后,她在下一年里将接到一批新的商业合同,新一年她可以因此有100万英镑的入帐。

  除谢蒂外,其他参赛嘉宾包括:前“

杰克逊五兄妹”演唱组合成员贾迈妮・杰克逊、A-Team著名演员德克・班尼迪克特、英国模特丹妮尔・劳埃德、歌手乔・奥米拉等。丹妮尔和奥米拉也曾有过折磨谢蒂的言行。

  记者最后问谢蒂,以后是否还会出现在类似的电视节目中。谢蒂答道:“不会了,因为我既没有时间,也没有耐心。我认为自己不会再做这种节目了,太让人劳神费力了。”(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