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詹妮弗-洛佩兹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天后洛佩兹出席慈善活动 闭口不谈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9: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身为歌手的丈夫马克-安东尼对走红地毯早已习以为常,但二人此次却以慈善名义大摇大摆地走在红地毯上,不知与以往有何不同。

  洛佩兹和安东尼近日现身纽约,为欧美乐坛传奇人物保罗-西蒙创建的儿童健康基金会二十周年庆典捧场。儿童健康基金会在全美拥有21个慈善项目,为无家可归和毫无保障的儿童提供心理及卫生保健服务。洛佩兹看来很乐意参加此类活动,她说:“竭尽所能帮助我们身边每一个人,是我们为人之道,也是我们的责任,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关注着儿童慈善事业。洛杉矶儿童医院就是我帮助的对象,我想你们其中一些人应该清楚这件事。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更为重要的是,他们应该拥有健康成长所必需的一切,这便是我们想要给予他们的东西。”

  马克-安东尼不仅出席活动以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而且在人群前面载歌载舞,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儿童。安东尼表示,他对自己被邀请参加此类活动倍感荣幸。他和西蒙是相交多年的老友。安东尼告诉记者:“从个人来讲,这不能是我们视而不见的事情,相反,这种事情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应该认识那些从这些项目中受益的儿童家人,尤其是同詹妮弗合作的儿童

医院。一旦你认识了这些人,你的思想会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影响你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安东尼还表示,在目睹了众多贫困儿童的悲惨遭遇之后,他不禁萌发了伸出援助之手的冲动。

  他说:“走在这些移动诊所的周围,或走进这些贫苦的居民区,成群结队的妇女怀里抱着孩子,脸上露出绝望的表情,然而,当蓝色的移动诊所进入视线时,她们的眼睛忽然亮了起来,哭喊着冲上前去,希望医生赶快救治她们的孩子。这就是她们给我的第一印象,此情此景,怎能不让人心痛?这些情景对我的冲击不言而喻。我们此时难道还不伸出援助之手?”

  洛佩兹和安东尼在谈到帮助儿童健康基金会时眉飞色舞,但在有关何时拥有他们自己的孩子时,两人却依旧沉默,对此闭口不谈。安东尼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显得有些尴尬,“哦,我们得走了,”说完,试图冲出记者的包围。除了安东尼夫妇外,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出现在儿童健康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现场。AP/视频 杨孝文/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