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重塑纯真 展现英雄时代真面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29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重塑纯真展现英雄时代真面貌(图)

《革命到底》海报

  绝大多数人喜欢两种电影,一种是真实的,一种是虚幻的,电影《革命到底》应该属于前者。通过摄影机的注视后,使我们原本自以为平淡的、枯燥的生活变得流动着色彩、富有着感性。在这个感官至上的年代,电脑特效和动辄过亿的投资充斥银幕,满足着人们日益挑剔的眼光。但在饕餮盛宴之后,你还会想尝试一种清新,来静静享受生活。《革命到底》正是这样一道清雅点品,它没有绚烂的铺张,亦无艳丽的色调,像是完美的童话,突破时代和国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英雄的纯真年代。

  美丽的姑娘许下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 就只一句诺言,谁会愿意踏上这漫漫征途,而三个纯朴的男人怀着对爱情的美好希望,毅然踏上了的征途。为了实现诺言,三个男人经历过残酷战争的洗礼,从普通的人成长为革命英雄;而为了遵守诺言,美丽的姑娘静静守候在家乡,为他们扶持老人,为他们等去年华……在血雨腥风的年代里,他们各自都面临着“死神”的考验,却一次次更加坚定信念,他们只为一起完成“革命到底”的承诺。

  影片以一种深刻的人性视角,展现了平凡之人内心的信念与坚强。让我们在感动之中不禁会心一笑,因为无论是否能实现诺言,他们本身是幸福的,在这个等待与战斗的过程中,他们相信这是属于整个民族的爱,无论下一秒是否还活着,他们心里依然坚强无比,这份力量持续不断地温暖心房,直到信念被点燃的那一刻,他们成为精神之英雄……也许你想静下心来慢慢欣赏,这样一部纯真的电影。na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