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重庆歌迷见面会 粉丝等到险中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0:00  新浪娱乐
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炎亚纶 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之一的炎亚纶来渝举办歌迷见面会。然而原本应在下午举行的歌迷会却临时被取消,直到晚上才转移到某酒店内部举行。不知情的歌迷甚至等到差点中暑,炎亚纶对此则表示“非常抱歉”,并在晚上为近两千名歌迷签了名。

  粉丝为偶像差点中暑

  原定昨日下午4点,炎亚纶将在重庆万达广场为其新专辑《下一个炎亚纶》举行歌迷见面会。昨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万达广场看到,烈日下已经有数百粉丝排起长龙,只为能见到偶像一面。

  一位身穿黄色T恤的小姑娘来自沙坪坝,她告诉记者今年自己19岁,“我12点过就来这里排队了”。然而这位小姑娘并没有见到自己的偶像,因为下午4点左右,见面会被告知临时取消。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昨日下午的太阳很大,现场也很闷热,有的粉丝由于排队时间过长已经撑不住了,记者就目睹有三个女生被晒得晃晃悠悠快站不稳了。“是不是中暑了?”身边的朋友赶紧把她们扶到阴凉的地方坐下休息,还有不少粉丝因为站得太久而怨声不断。

  见面会记者苦等半小时

  有失望的歌迷,也有失望的媒体。按照主办方的安排,原定昨日下午3点有炎亚纶跟媒体的见面会。记者下午2点40分左右在通道等候搭乘电梯。然而唯一一部通往见面会现场的通道却无法使用,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有人去接炎亚纶了,这部电梯要给炎亚纶使用,因此目前不能提供服务。最后这部电梯被占用了20分钟。

  记者随后赶到媒体见面会现场时,一直未见炎亚纶身影,也不见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缘由,让一干媒体苦等半小时都不见身影,也没有一句解释的声音。

  炎亚纶终于现身说抱歉

  半小时过去,炎亚纶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对于歌迷们的苦等,炎亚纶说恨不得自己也去太阳下晒那么久。他说:“非常抱歉。刚才听到见面会取消,我也非常难过。但由于各种情况,我也无法到下面去跟大家见面。”说到这里,记者看到炎亚纶的眼睛都红了。最终,炎亚纶的歌迷见面会于昨晚转移到某酒店内部举行。近两千名歌迷得到了炎亚纶的签名,有不少铁杆粉丝对炎亚纶也表示理解和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