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BEAST新专《TIME》销量喜人连登榜首

2014年10月22日16:1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BEAST BEAST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EAST携新曲《12点30分》回归之后,新专辑《TIME》连续两天在Hanteo Chart上居榜首,在登上音源日榜的冠军之后又攀上专辑榜的顶点,横扫线下专辑榜单。

  今日(10月22日),据韩国专辑销售统计网站Hanteo Chart数据显示,BEAST于昨日(10月21日)发售的第七张迷你专辑《TIME》在发售当日便以压倒性的销售量登上了日榜的榜首。到今日(10月22日),BEAST的新专辑已经连续两天在专辑销售榜上居首位,人气不可小看。

  BEAST在前日(10月20日)公开新曲《12点30分》之后登上了10个线上音源榜单的榜首,不仅证实了“BEAST牌ballad”的品牌实力,更依托热情歌迷的支持、以及音乐本身的大众性,在专辑榜上也显示出强劲的势头。

  BEAST今年六月发行第六张迷你专辑《Good Luck》后连续三周都在Hanteo周榜上居榜首,专辑销量惊人,下半年通过第七张迷你专辑延续了这一纪录,进一步奠定专辑销售王者的地位。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BEASTTIME12点30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