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电视观众节昨晚落幕 蒋大为巩贺为其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05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康晓宁) 5月7日晚,“和你在一起”大型互动晚会在辽宁大剧院上演。随之,首届沈阳电视观众节顺利落幕。

  5月2日,“爱心铸奇迹”共拍摄了2733张家庭、团队、集体的全家福照片,为此,沈阳电视台在晚会现场将136650元捐助给患先天性白内障盲童。沈阳电视台推出的《关注·圆梦》栏目中,具有代表性的30个平民也在现场实现了梦想。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2006年度“超女巩贺、2006年度“我行我秀”丁爽也为晚会献歌,沈阳电视台主持人娄烨和二人转新秀孙小明一起合作的小品,逗乐了台下的观众。晚会邀请的观众全部来自沈阳的普通市民和各行各业的基本群众,“沈阳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自行车队”的百名老人,也在晚会上与主持人同台献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