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梦女孩聂星星:要唱自己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31  新浪娱乐

  我不希望爱情总是这悠悠然

  我不希望守候在你受伤的路口

  我不希望爱情在回忆中游走

  大大的天空何处有你最美的笑容

  这是太原赛区的参赛选手聂星星在来比赛的路上,腾出坐公交车的时间临时编写的歌词,当赶到比赛现场的时候心里默默为之谱好了曲。《发现窦拉拉》舞台上,这个充满灵气的女孩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她大声唱出自己的原创作品,丝毫没有任何紧张感,阳光而自信。

追梦女孩聂星星:要唱自己的歌聂星星在比赛中

  聂星星出生于80年代末,就读于中北大学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留着齐刘海、直长发,即将毕业的她被这次湖南卫视金鹰传媒举办的《发现窦拉拉》艺术新人选拔大赛所吸引。聂星星坦言自己很喜欢跳舞、音乐、写作,今后也想从事艺术方面的工作,对本次比赛她表示出浓郁的兴趣。如果能加入湖南卫视金鹰传媒和帝五大道高端文化会馆的阵营,她觉得是一件光荣幸运的事情。

  聂星星学的是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实践相当多,学院的奖学金名额几乎每年都少不了她。聂星星在英语上颇有天赋,已经通过英语六级,并且取得了六级英语口语A级的成绩。英语成绩突出的她曾在学院的研究生迎新晚会上担任双语主持人,并在太原市的某英语学校担任英语助教。可是,相比起来,聂星星觉得自己更喜欢写作、音乐,舞蹈是业余爱好,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爱好文学的她经常写下自己对生活的点点滴滴的感触,至今已经在《中北大学报》上发表了数十篇文章。“我喜欢写作,我觉得那是属于我个人的文字,有那么多人分享你的感动是一件很棒的事。我也经常写一些有的没的歌词,自己谱曲,自己的歌唱给朋友听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想我是迷上了创作,这条路不好走,但是很开心有机会能尝试。”说这番话的时候,聂星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那股子找到实现梦想的幸福感,使得这个女孩看起来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有梦想的女孩是最美丽的,而《发现窦拉拉》将给所有有梦女孩提供一个追逐、实现梦想的舞台。毫无疑问,这个舞台属于聂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