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黄圣依带奥运火炬做客宁聚力--讲述三亚传递火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6:5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黄圣依带奥运火炬做客宁聚力--讲述三亚传递火炬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听歌)出生在上海,她的家庭是一个传统的知识分子家庭。天资聪慧而又漂亮的黄圣依,自小就享受着家庭带给她的文化艺术熏陶。父母的安排下,学习声乐与舞蹈,一练就是十几年。凭借悟性,触类旁通,才艺全面发展。黄圣依高三那年,她就获得了上海市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的冠军。对黄圣依来说,那两年的生活是充实而又紧凑的,不仅高中的课程不能耽误,而且对于难得的社会实践机会也不能轻言放弃。在同学和朋友们的鼓励下,黄圣依也为自己留了一条后路,提前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结果又使她意外——全国第二名。电影学院的老师非常欣赏黄圣依的天赋和能力,在电话里多次表示非常希望黄圣依能到北京来。

  2003年黄圣依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甄选中脱颖而出,在《功夫》里担演女主角,消息一出,即引起传媒广泛关注。《功夫》在全球多个国家放映,相继打破各地票房纪录,黄圣依亦一炮而红,人气急升,而她亦凭该片获第二十四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除演戏之外,她亦展开她的歌唱事业,在《功夫》的原声大碟中初试啼声,大获好评,于是进军乐坛亦有不俗战绩。新专辑中展露硬朗风格令歌迷眼前一亮。

  08年初,黄圣依到美国进修深造声乐,被好莱坞公司发现获邀出演一部跨国大制作电影。此次回国黄圣依身兼另一个相当重要的身份,奥运火炬手。黄圣依传第36棒,是中国内地首传城市三亚火炬手中演艺明星的第一棒,同时也是火炬离开凤凰(blog)岛而进入三亚市区的第一棒。获此殊荣,Eva(听歌)兴奋不已。此外黄圣依的新歌《天天向上》还被征集为奥运歌曲(听歌)

  谈到这位事业遍地开花的多面手。很多人都觉得黄圣依的走红源于她的幸运,源于她遇到的一个个伯乐。往往忽视了偶然背后的更多更多。

  8日15时,奥运火炬手黄圣依做客新浪明星“宁”聚力。本次聊天中,除了向网友展示了奥运火炬外,还首次曝光她的奥运歌曲《天天向上》MV。精彩不容错过。

黄圣依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