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生日发片意外连连 同学章子怡周迅等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28  新闻午报

  本报讯迟到近两小时,现场表演新歌时又遭耳麦掉落的尴尬场面……昨日赶着自己生日当天来沪宣传新专辑的胡静(听歌,blog)用“黑色一天”来形容自己的遭遇。

  因在“舞林大会(blog)”上的表现,胡静被唱片公司相中出唱片,《天蝎座》成为她的音乐处女秀。昨天现场的VCR中播放着她学生时代的好友刘烨周迅(听歌)袁泉(听歌,blog)还有章子怡等人送来的祝福。不过,昨天胡静的运气显然不好,匆匆进入发布会现场的她连连向媒体和影迷道歉。随后因耳麦佩戴不适,让唱到一半的胡静突然转身走下了台,在一阵整理之后才重新上台。

  接受访问时,有媒体直接就掉麦意外质疑胡静假唱,对此她颇为镇定地说:“因为这两天身体状况不好,在嗓音上的发挥不好,所以选择把舞蹈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