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U2新单曲超猫王登排行榜首位 Bono称是送给父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U2的新单曲“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在周日的流行乐排行榜上跃居榜首,超过了唱片公司重新发布的已故猫王的“Wooden Heart”。

  “Sometimes You Can't Make it On Your Own”是一曲带有自述性质的民谣,也是其名为“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据称这首单曲是U2乐
队在其成员Bono父亲的葬礼上首次演唱的。另外在周日刚刚举行的第47届格莱美音乐盛典上,U2乐队在领奖台上也演唱了这首歌,Bono还亲口表示,希望把它送给过世的父亲。

  “Wooden Heart”是唱片公司为了纪念今年猫王去世28周年重新发布的18首猫王单曲中的一支,考虑到有关猫王的单曲50年版权期限在大多数欧洲国家就将到期,所以唱片公司也希望借重新发布这些歌曲来赚一笔。据统计显示,在目前排行榜前40名歌曲当中,猫王演唱的6首曾经畅销的单曲均在其中。

  此前曾经超过猫王入位榜首的痞子阿姆的单曲“Like Toy Soldiers”本周下跌了两个位置,跌至第三。列第四的是命运之子乐队的“Soldier”。列第五的是少年歌手Brian McFadden和前“邻居”乐队明星Delta Goodrem合唱的“Almost Here”,其之前的排名是第三。

  本周新加入前十名的是列第六的独立乐队Doves的“Black and White Town”,Raghav的“Angel Eyes”名列第七。下跌4位跌至第八的是Ashanti的“Only U”,Chemical Brothers组合的“Galvanize”跌了两位列第九。前十位最后一名是蓝调新人Ciara的“Goodies”。(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2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