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神许冠杰回乡举行个唱 40首经典“继续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22 南方都市报

  演出时间:5月14日

  演出地点:天河体育场

  嘉宾:许冠英、许怀恩、“女生宿舍”组合

  舞台特点:复制红馆

  歌神承诺:“永不欺场”

  许冠杰终于回“家”了。

  在香港火爆演出达44场的“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将于5月14日在天河体育场正式开演。对期盼已久的广州观众而言,祖籍番禺的许冠杰来广州演唱的意义,甚至大于他的演唱会本身。一名观众在买到票后激动地说:“终于能在广州看到许冠杰了。”去年香港演唱会期间,部分观众就携家人前往观看;今年春节加演,众多广州观众更是组团前往;现在,许冠杰就在广州。

  对香港红馆的46场演唱会,许冠杰称:“自始至终都在卖力演唱。”对广州惟一的演唱会,他则说:“永不欺场。”

  歌曲跨越20载

  演唱会当晚许冠杰将演唱跨越20多年创作的35首歌曲,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影响了粤语歌曲的发展,有在粤语流行歌中占据极重要地位的情歌《双星情歌》、《梨涡浅笑》以及《夜半轻私语》等歌,也有展现许冠杰“鬼马人生”的《天才与白痴》、《半斤八两》、《吓妹共你》等歌,在演唱他参演影片的主题歌《最佳拍档》,《沧海一声笑》的时候,许冠杰还将有可能身着戏装演出。许冠杰在香港演出时风格极为鬼马,不断与台下的观众互动,并且和兄长许冠文等人在现场“栋笃笑”,令观众怀旧之余捧腹大笑。广州演唱会许冠杰将继续和许冠英扮“鬼马”,除延续互相调侃制造笑料外,许冠杰还将自制许多别出心裁的“广州笑话”与观众分享。

  舞台复制红馆

  许冠杰广州“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的舞台制作费用共100万元,舞台基本按照红馆演出时的状况复制,其中主体舞台呈三面台,观众区域则呈椭圆形分布在舞台周围。在舞台上的不同区域设置多达5到6部升降机,届时许冠杰将根据不同的曲目乘升降机上台。舞台顶部将有连接台,会设置威亚,许冠杰将会在空中为观众演唱一些经特殊效果加工的曲目。在舞台前边还特别制作了一个伸向观众席的T台,主办方大国文化负责人李先生表示:“许冠杰在当晚将与众多舞蹈演员一起扮鬼马,在T台上大走CATWALK(猫步)。”当晚在舞台前侧还将有1000多名海外观众,他们是随队一起前来的,是钟情许冠杰多年的老歌迷,届时他们将在现场为许冠杰摇旗呐喊。

  个唱嘉宾

  带上哥哥和儿子一起来唱

  又讯 (记者付军)许冠杰在香港“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期间,香港众多艺人前往捧场,包括廖碧儿,官恩娜,陈奕迅等人,许冠杰甚至将嘉宾梁咏琪在演唱会现场收为干女儿。在香港举行的44场演唱会上,除众多艺人充任嘉宾外,许冠杰的兄长许冠文,许冠英都在开始几场演唱会上与他一起演出。

  对此演唱会主办方大国文化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在广州演唱会上,许冠英仍将出任嘉宾,在演唱环节为观众表演,而进入歌坛发展的许冠杰大儿子许怀恩也将前来为父亲捧场,但两人演唱的曲目目前尚不能透露。”另外组合“女生宿舍”届时也会与许冠杰合唱《继续微笑》。

  采写:本报记者 付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