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再嫁 阿汤再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00 华商网-华商报
朱丽再嫁 阿汤再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皮特与朱丽的婚讯:假作真时真亦假

朱丽再嫁 阿汤再娶(组图)
阿汤娶凯蒂签协议:无为有处有还无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的婚期一直是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焦点。最近,英国小报更是猖獗,报道了皮特与朱丽结婚的消息,甚至还公布了婚礼的照片。

  据这家报纸报道,皮特与朱丽早就在宗教仪式下举行了婚礼,彼此交换了不离不弃的誓言。虽然这种结婚仪式在法律上是不被承认的,但是在皮特和朱丽眼中,他们已经是一对夫妻了。当天,他们只邀请了一些亲友,整个婚礼都在秘密进行。消息的旁边,还有一些婚礼的照片


  而11月3日,皮特的发言人作出公开声明,严厉谴责了这些小报的胡编滥造,声称皮特根本没有与朱丽结婚。关于报纸上那些照片,她指出那是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时的剧照。

  有关皮特与朱丽结婚的传闻来源于皮特手上的戒指,上个月,两人在加拿大的一家餐厅用餐时,服务生看到了皮特戴着结婚戒指。这个消息传出来后,媒体于是纷纷猜测两人已秘密完婚。

  无独有偶,最新一期的《Star》杂志报道,这两人目前也正赶着处理有关“婚前协议书”的部分,在金钱或房子等财产方面还算好谈,然而提到小孩的探视权部分,朱丽则坚持如果离婚,不准小布去看两个孩子(或者两个以上)!为小布抱不平的友人说,现在的小布,爱朱丽爱得发疯,一心只想赶快把她娶回家,至于什么“不平等条约”,他都无所谓。

  据报道,朱丽的养子麦道克斯每天都喊小布“爹地”,而还在牙牙学语的养女莎哈拉常拿“P”(Papa爸爸)练习发声。中新

  目前,好莱坞最得意的女人非凯蒂·赫尔姆斯莫属。这个年仅27岁的女星,没拍过什么著名的影片,也没得过什么奖项,论姿色敌不过妮可·基德曼,论才气比不上芮妮·齐薇格,但是,她却赢得了好莱坞最富有的男星汤姆·克鲁斯的爱,并且为之怀上了“龙”种,她能不得意吗?

  但是,最近凯蒂郁闷了,国外一些媒体传言汤姆·克鲁斯要求凯蒂签署一份财产协议,也就是说,老练的阿汤哥根本不相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种事。已经离婚两次的阿汤深谙“离婚就得破财”的道理,他有着3亿美金的身价,拿着好莱坞最高的片酬,能不小心保护自己的财产吗?

  据说,阿汤哥当初与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相好后,就算计着甩掉十年的结发之妻妮可·基德曼,为了离婚可谓“不择手段”,妮可金口一开,要多少钱他都给。于是,圈内有传言说,妮可·基德曼是拿最高赡养费的女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阿汤从此吸取了教训,据知情人士透露,自称从小就想嫁给阿汤哥的凯蒂非常难过,她一直期待与心上人白头偕老,但是阿汤却没有信心。汤文

  惊弓之鸟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就算曾经有过进出围城的经历,那也无可厚非,可有些人却要为此着急上火,没办法,谁让他们人在好莱坞,就连吃喝拉撒都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更别提人生大事了。

  这不,皮特和朱丽今年以来就没离开过舌头和唾沫营造的风口浪尖。准“史密斯夫妇”什么时候持证上岗,天天都有人扳着手指头算计。这架势,小两口能不怕么?本来有心神不知鬼不觉把事办了,结果狗仔队的“无穷力量”让他俩把本来就不大的“贼胆”愣是给吓没了。喜结良缘?先等等吧,侦察一下“敌情”再说。

  “准汤嫂”凯蒂才郁闷呢,教派也皈依了、“龙种”也好不容易怀上了,九九八十一难都熬过来了,眼看就要进婆家门,可还先得把账算清,还没结婚呢,阿汤哥就开始同床异梦了。不过,阿汤哥也只是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让妮可拿赡养费教育出来的阿汤,今时今日可不愿再受人财两空的二茬罪,所以,才会先小人后君子。

  要说前边这老几位是不容易,可起码都是现在时。洛佩兹都几度夕阳红了,还被第一任老公把小辫子揪到现在才放。唉,不管怎么说,看着明星们的感情世界几度潮起潮落,不禁一声叹息:婚离多了,不管是多大的腕,也就离“惊弓之鸟”不远了。黄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