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7 天津日报
  (11月6日)

  电视剧
荧屏遥控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代号021》第16—18集许大奎收编了假投降的姚山虎,他任命姚山虎为独立营营长。陈雨虹要求童威带伪军巡防团前去扫除白银龙的监视点,并将无缝钢管转移到物资委员会上海供给部仓库……CCTV—819:30

  《使命》第20、21集秦志剑等人进入饭店,抓住了薛怀礼,贺刚和郑华军突然冲出,举枪射击。黄建强冲到高翔身前,挡住了子弹。黄建强的牺牲,对罗厚平产生了巨大的震动。他找到林荫,和林荫一起商量了一个计策……

  TJTV—320:00

  《京华烟云
》第18集在一个风雨之夜,荪亚和曹丽华又走到了一起。木兰这次是彻底伤心失望了,她回到了姚家。曾母眼看要失去自己中意的儿媳,责令荪亚去姚家找木兰回来,荪亚很不情愿地来到姚家,还没进门,就被莫愁骂了个灰头土脸,只能悻悻地回去了……

  CCTV—119:55

  电影
荧屏遥控器(组图)
>

  《红与黑》在法国一个偏远的小城镇上,木匠的儿子于连是个聪颖好学的孩子,因为生长在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他从小就对拿破仑崇拜得五体投地,因此自身也极具反抗精神。在于连19岁那年,他来到市长德·雷纳尔家做了一名家庭教师,但急于借助权势高攀的他因为与市长夫人的暧昧关系,被迫离开小城,来到了巴黎德·拉莫尔侯爵家当私人秘书……

  CCTV—622: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