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女友同落水先救谁?周杰伦:绝对是叶惠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21 新华网
妈妈女友同落水先救谁?周杰伦:绝对是叶惠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身上所穿的这件衣服是周妈妈在威尼斯为他购买的。

  更多图片
妈妈女友同落水先救谁?周杰伦:绝对是叶惠美(组图)
妈妈女友同落水先救谁?周杰伦:绝对是叶惠美(组图)
接受专访回答“妈妈女友同时落水先救谁”的永恒问题

  采访中,周杰伦还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威尼斯购买的戒指和项链,其中有不少他十分偏爱的十字架饰品。

  周杰伦日前在台湾接受了某媒体的专访,在访问中,记者问及了那个“永恒的问题”,如果周妈妈和侯佩岑坐在同一艘船上,翻船时,周董先救哪一位?“不像其他艺人以”自己不会游泳“等理由耍赖,周杰伦一秒都没有考虑,脱口而出:”当然是妈妈。“

  把妈妈的爱穿
在身上

  接受访问时,周杰伦特别穿了一件妈妈在威尼斯买给他的蓝格加花朵、很有设计感的衬衫拍照,面对摄影机时,周董说:“早上,妈妈带着早点到唱片公司的录音室看我,一看我穿这件衣服,嘿!嘿!她挺高兴的。”记者打趣说周杰伦把妈妈的爱穿在身上,他表示:“前阵子,妈妈陪我到威尼斯时,我去拍MV,妈妈就去逛街,特别给我买了这件衬衫。”他了解妈妈对他的爱,特别穿来拍照,还准备拍摄MV时,也穿这件衣服。

  周妈妈是国中美术老师,不只挑衣服眼光独特,周董印象最深的是多年前的一件毛衣,“小时候,妈妈织的一件毛衣,袖子上还有豹的图案,那件衣服受到好多同学的赞赏。”周杰伦对妈妈投注感情会这么深,和他的成长背景有关,“从小到大,我的功课一直很差,除了国文好,音乐棒,其他都不行,大学联考考音乐系时,钢琴术科考得很好,就是英文不好,联考考了两次,都考不上,那时候,我知道当老师的妈妈很伤心,可是,她从没有骂过我,也没有放弃我。”

  行事低调照样“出名”

  在采访中周杰伦也提到了妈妈对狗仔事件的看法,“我妈很少干涉我的音乐、工作,只有我对狗仔比中指时,妈妈才会骂我,说对人要有礼貌,我是偶像,要做正确的示范。”周杰伦觉得自己和妈妈的相处,就像朋友一般。

  现在周杰伦成了巨星,周妈妈行事风格依旧低调,不像有些星妈耀武扬威,周妈妈常带着洗好的换洗衣物,送到录音室给儿子,吃、穿也跟儿子成名前没有任何变化。虽然周妈妈十分低调,但她恐怕比许多艺人都要“有名”,因为周杰伦的第四张专辑《叶惠美》就是以妈妈的名字命名的。当时他表示,这个女人很普通,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是最重要的,她的名字叫叶惠美。

  看到妈妈常常从林口家中开车到台北市区,为他送换洗衣服、送吃的,想到妈妈交通往返辛苦,他花了5000万新台币在牯岭街买了一栋房子,“房子设计,一切都交给妈妈,以后,这是她要住的房子。”

  古董装进保鲜盒

  喜欢买古董的周杰伦,日前在威尼斯拍MV时,刚巧碰到当地的一个节日,“我买了不少戒指和项链,当作上节目、开演唱会表演时的饰品。”周杰伦每拿出一个“宝”都把设计讲得头头是道,“这些戒指、项链都不贵。”有趣的是,他装珠宝的盒子,竟然是36新台币(约9元人民币)的保鲜盒,“哦,这是为了携带方便,耐摔又不会破。”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