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歌星特别邮票发行 郑伊健容祖儿出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48 新华网
香港歌星特别邮票发行郑伊健容祖儿出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11月8日上午,为纪念五位已故的香港流行歌星,包括:梅艳芳、张国荣、黄家驹、陈百强和罗文,香港邮政局特别推出他们的肖像画邮票,并举行“香港流行歌星”邮票发行仪式,其中四位巨星的亲友均有出席,包括:罗文的姐姐及爱徒容祖儿和郑伊健、陈百强的父亲、黄家强、何韵诗等,唯独只欠哥哥的亲友,但五位巨星均有歌迷代表出席。
香港歌星特别邮票发行郑伊健容祖儿出席(组图)
  期间,祖儿遇见罗文的姐姐时,还交换联络电话。祖儿表示,因为跟师傅的家姐失去了联络,难得重遇对方,便立即交换联络电话,知道她们在广州已买楼,生
活都算ok,稍后有时间的话,祖儿亦打算往广州探望她们,相信姐姐家里,会放有不少师傅的物品,相信会令她好怀念师傅。就师傅的纪念邮票,祖儿当然会买几套作留念,她好庆幸这五位巨星的演唱会会,她都有欣赏过,她觉得他们个个都很有个人风范,个个性格都好真,从而给她很大的启发。
香港歌星特别邮票发行郑伊健容祖儿出席(组图)
  郑伊健觉得五位巨星的邮票都画得好好,但各人只推出一款,就嫌太少,因为艺人不止得一面,如果推出多几款会较理想。有指罗记身穿白色西装的邮票,看来较严肃,伊健指这便是罗记的其中一面,所以他就觉得应该多推出几面的邮票给大家收藏!而伊健就打算买一套给自己,另外亦会买些送给家人和朋友,问他是否预一套给gigi时,他表示不会,会叫gigi自己买。
香港歌星特别邮票发行郑伊健容祖儿出席(组图)
  黄家强看到哥哥家驹的肖像画邮票时,赞赏不已,他指邮票之中的五位巨星,全部都是有实力的音乐人,推出他们的纪念邮票,极具意义!而哥哥能够挤身五位巨星之中,家强坦言全家人都会感到骄傲和高兴。邮票之中的家驹,除了穿著红背心之外,兼且手持吉他,家强表示,相信很多人眼中,都会觉得家驹这身打扮很简陋,但其实这才是家驹的真性格,平日家驹上台都只会喜欢拿着木吉他,不会有太华丽的打扮,因为家驹是靠音乐来打动别人的心灵。家强打算自己会购买一套邮票留为纪念之外,亦会买一些送给海外的亲友。本月十三日是黄家强的生日,他于生日前一天,会到上海工作,当地会有生日会庆祝。之前他便会与朋友提早庆祝生日,于正日当日,就会跟女友二人世界庆祝,到时会友会否为他举行惊喜派对呢?家强表示这要看女友自己的了,不过女友亦有问他想收什么生日礼物,家强坦言最想收吉他,另外,他透露已带女友见家长了,因为女友的家人在外国定居,所以他就未有见对方的家长。tungstar(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