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去世突然未留遗嘱 遗产分配出现纠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1 中国新闻网
陈逸飞去世突然未留遗嘱遗产分配出现纠纷(组图)
陈逸飞去世突然未留遗嘱遗产分配出现纠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逸飞去世突然未留遗嘱遗产分配出现纠纷(组图)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陈逸飞遗孀宋美英昨日在上海召集媒体,就陈逸飞遗产分配事宜发表声明,称“在陈逸飞遗产分配事宜中遭受不公,要求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和儿子的利益。”

  召集会上,宋美英表示无法接受陈逸飞长子陈凛提出的50%:50%的分配计划,认为按照法律规定,应分给自己以及陈逸飞的小儿子陈天72.5%,陈凛22.5%,陈逸飞的弟妹各得2.5%。而陈逸飞长子陈凛对此回应表示:“对于宋美英的声明没什么想法,一切让法律来解决。”

  双方难以达成一致

  陈逸飞今年
4月10日于上海去世,按照法律规定其合法继承人为其妻宋美英、长子陈凛、次子陈天。

  宋美英持中国护照,陈凛、陈天两人持美国护照。由于陈逸飞去世非常突然,并未留下任何遗嘱,因此宋美英代表其子陈天与陈凛依法协商遗产分割,双方一直很难就分割计划达成一致。

  陈凛称“没什么想法”

  陈逸飞长子陈凛对此回应称:“对于宋美英声明我没什么想法,一切让法律来解决。”对于记者问到的“其母和陈逸飞的债权”、“美国法律程序”等问题,陈凛均不予回应并迅速挂断电话。(杨林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