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四眼天鸡》山中无老虎 小鸡称大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27 新华网
动画《四眼天鸡》山中无老虎小鸡称大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眼天鸡》海报

  《四眼天鸡》剧情简介:故事发生在一个拟人化动物世界里,主角是一只总是杞人忧天的小鸡,他十分担心天会塌下来,因为他过度的神经质,给同伴们造成一堆意外灾害,为了加强他的自信心,于是他被妈妈强迫去参加一个营队来改善情况……
动画《四眼天鸡》山中无老虎小鸡称大王(组图)
更多图片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周,迪士尼电影公司最新推出的动画片《四眼天鸡》,周末首映便以4000万美元票房成绩荣登北美票房第一名,创下迪士尼动画新片首映周末历年来第二的佳绩,仅次于《狮子王》4090万美元的纪录。

  
表现美国大兵无聊生活的《锅盖头》,本周末首映以288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二名,这在限制级电影里算得上一个很不错的数字。演而优则导的乔治·克鲁尼,第二次执导的影片《晚安,祝好运》,上周末首映以30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七。

  动画片基本上成了好莱坞救市的法宝。迪士尼首次完全使用3D制作的动画片《四眼天鸡》,即使在一片萧条的秋冬档期,这只“天鸡”一出手就获得4000万美元的票房。它的成功让迪士尼的手中多了一个关键的筹码,可以在和皮克斯的谈判中占据主动。

  不过不幸的消息是,上周的总票房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个百分点。美国电影票房继续衰败中,《四眼天鸡》不过是山中无老虎,小鸡称大王。美国票房救世主还要指望小魔法师,11月18日上映的《哈利·波特和火焰杯》或许才是真正的王者降临。(记者叶清漪)(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