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版基督山伯爵 《绿蔷薇》星空卫视11月首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08 新华网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卫视11月首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BS本年度大戏《绿蔷薇》

  更多图片

  据《新快报》报道:被誉为韩国版“基督山伯爵”的SBS本年度大戏《绿蔷薇》首度登陆星空卫视。星空强档剧场于11月8日起,每日21∶00上演。

  这部在韩国本土一开播就创下18.2%骄人收视佳绩的《绿蔷薇》由韩国第二代电视明星高修和曾在《新娘18岁》中初露头角的李多海领衔主演,讲述了一部在逃亡、重生、复仇中爱恨情仇、错综复杂的故事。

  高修曾以《情意绵绵》一片成功打入中国内地市场,和金在元、金来元一起,成为继安在旭、张东健之后第二
代在中国观众中深入人心的韩国花样男子。这次在《绿蔷薇》一剧中,他演的角色时而是出身微寒的普通职员,时而是背负深仇大恨的逃犯,时而是在异乡街头的流浪汉,时而又信心满怀、城府深沉,让他十足表现了一把精湛的演技。

  不过被评为具有“白色气质”的高修却自诩为“风流才子”。原来他在《纯真年代》的电视原声大牒,亲自录制了第一首歌,并为它作词。据说,他写的歌词被媒体誉为“像诗一样美丽”。他因此笑言“我也称得上是风流才子了吧!”

  与这位“风流才子”搭档的是一朵美丽清纯的绿色玫瑰李多海。她在《花王仙女》中演技得到初步认可,并凭借该剧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的优秀女新人奖。在《新娘十八岁》中以配角身份亮相的她依然让人过目不忘。这次在《绿蔷薇》中,她温柔清纯又自尊自强,的的确确宛如一朵高贵多刺的绿蔷薇。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扣人心弦的爱情复仇大戏有一段还是在中国上海实地取景拍摄的。剧中有大量关于上海的镜头,东方明珠、外摊、金贸大厦,还有浦江两岸的美丽夜景……让中国的韩迷在感受韩剧感人情节的同时因为这些熟悉的场景而倍感亲切。(记者 曾乐)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卫视11月首播(组图)
韩剧《绿蔷薇》精彩剧照(来源:国际在线)

  片名:绿蔷薇

  出品:韩国SBS电视台

  导演:金秀龙

  主演:高修、李多海、金瑞滢、李钟赫

  主要角色:

  剧情简介:

  在戏中高修扮演一个为了报仇而抛弃一切的可怜男子;剧中担任李政宪的高修是个在普通公司上班的小职员,但因被污陷是杀害自己心爱女友的父亲而成了杀人犯,从此坎坷的命运改变了他的人生,高修对这些改变他人生的人们展开了华丽的复仇计划。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