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岁"玉米"命根惨遭咬裂 李宇春吁歌迷文明追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5岁"玉米"命根惨遭咬裂李宇春吁歌迷文明追星(组图)
5岁"玉米"命根惨遭咬裂李宇春吁歌迷文明追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重庆时报》报道,日前一名16岁的少年文强(化名)用一张超女的不干胶,诱骗一个5岁小男孩雨雨(化名)到自己家里,随后用嘴将小男孩的命根咬得鲜血直流。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跟着文强进屋时,5岁雨雨的话则让人心痛不已:“因为他说要给我一张李宇春的贴片!”

  诱饵:印有李宇春的不干胶

  前日下午,记者前往事发地四川省什邡市进行采访。雨雨说,那天他一个人在大姑爷家门口玩,一个哥哥过来叫雨雨跟他进屋,“哥哥说给我一张李宇春的卡片,我就跟他进去了。进去后他
就脱我的裤子,咬我的‘雀雀’,好痛,流了血,我就哭了,他叫我不准哭,说如果有谁问起,就说是绊倒的!”雨雨口中的“哥哥”,就是16岁的文强。

  伤者父母:儿子是个“玉米”

  据雨雨的叔叔介绍,当晚文强的父亲拿了600元到医院。雨雨的母亲陈丽君向记者出示了一个塑料口袋,里面装着雨雨的两条血裤,还有一张沾满血迹的不干胶。雨雨父母说,前段时间一个小朋友给了雨雨一张李宇春的不干胶,雨雨一直贴在文具盒上,他很喜欢。

  据为雨雨治疗的医院外科医生李俊介绍,雨雨是阴茎系带裂伤,经过一周的治疗,雨雨的伤口基本愈合,但是会不会影响他以后的生活,现在还说不清楚。

  李宇春呼吁歌迷文明追星

  记者日前就此事致电李宇春,李宇春通过助手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心里很难受,希望喜欢我的歌迷一定要理智,一定要文明追星,不要再做这些傻事。”

  同时,李宇春祝福这个受伤的5岁小男孩,“希望这个小男孩能尽快痊愈,不要影响以后的生活。”(牛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