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千师奶粉丝围追裴勇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52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上千师奶粉丝围追裴勇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迷人的微笑、阳光的面孔又将“电”倒多少在场的粉丝啊。本报记者 吴平 摄
上千师奶粉丝围追裴勇俊(组图)
中年粉丝在拍到偶像后,兴奋异常。

上千师奶粉丝围追裴勇俊(组图)
裴勇俊乘黑色加长林肯离开机场。

  为宣传影片《外出》到京

  昨天中午12点20分,为宣传即将于11日上映的韩国影片《外出》,影片导演许秦豪及主演、韩国人气影星裴勇俊一同抵达北京。由于裴勇俊即将抵京的消息于一周前已见诸各大媒体,当他走出首都机场时便遭到了上千名影迷的热烈欢迎。围堵在机场迎客大厅门外的多是年逾三十的成熟女性,其追星的疯狂
程度不亚于年轻影迷。听到她们异口同声地喊出“裴勇俊,我爱你”的口号时,裴勇俊非常高兴和感动。在下午的影片发布会上,裴勇俊以苦练多日的普通话向她们表示了感谢,“我非常感动,对她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各地中年影迷蹲守

  昨天上午的首都机场迎客大厅分外热闹,上千名影迷或穿着印有裴勇俊图像的衣服,或手持裴勇俊的海报和宣传照,守候在国际出口处、VIP通道及大厅门外的车道两旁。在所有她们以为可以看见裴勇俊的地方,翘首等待偶像的到来。据悉,她们大多是前天从全国各地赶过来的,也有从日本、韩国飞来北京的,因为《外出》的发布会将在北京饭店举行,所以北京饭店及周围的宾馆早已被她们预订一空。大约中午12点20分,当一身米色风衣、黑色墨镜装扮的裴勇俊在千呼万唤中匆匆走出VIP通道时,迎面扑来的是影迷们热情洋溢的尖叫声。虽然她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和国家,口音甚至语言各异,但她们异口同声地喊出了裴勇俊的名字,“裴勇俊,我爱你!”裴勇俊闻言露出了一丝浅笑,随即钻进了一辆黑色加长林肯车中,并摇下车窗伸出手来和影迷挥手致敬。在媒体和影迷的簇拥下,林肯车艰难地驶离了机场。

  说普通话展亲和力

  下午3点20分,《外出》新闻发布会在拖延了80分钟后在北京饭店举办。由于会场外围聚集了不少热情的影迷,工作人员不得不拉起警戒线,加派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换了一身黑色西服的裴勇俊带着谦逊的笑容走进会场。为了近距离地争睹偶像,不少混进会场的影迷顾不得形象,纷纷脱鞋站在椅子上,用颤抖的手捧着相机抓紧一切时间拍照留念。裴勇俊用普通话带给了媒体和影迷第一个惊喜,“大家好,我是裴勇俊,很高兴来到中国,请大家多多支持。”他表示一下飞机看到那么多影迷来迎接他,非常感动,但因时间关系不能和大家长时间相处感到非常惋惜。

  选择可信赖的女友

  对于在影片中大胆、出位的表演是否会影响自身形象,裴勇俊毫不介意地说:“到现在为止我接拍了两部电影,我希望通过这些电影接触更广泛的角色,创作更多样的人物形象,当然也包括影迷想象不到的人物形象。”他说虽然自己感情生活一片空白,但毫不影响自己诠释角色,“之前根据剧本刻画的人物形象来诠释,后来就自然而然融入了人物的情感世界,表演得比较真实了。”对于自己选择女朋友的标准,裴勇俊露出了腼腆的笑容,“我喜欢比较真实、值得信赖的,而不是单纯有漂亮的外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