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红毯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7 华商网-华商报
众星红毯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静初孔雀开屏

  张静初昨晚走的是民族风路线,低胸彩色小礼服显得非常有味道,而张静初不停地拉开裙子转圈,摆出迷人POSE,摇曳多姿,就像一只开屏的孔雀。
众星红毯秀(组图)
范冰冰性感出众

  范冰冰和张智霖同时走上红地毯,靓女俊男非常养眼,范冰冰赫本式的复古造型让人有惊艳的感觉,但是越看越眼熟,和张柏芝之前的一款经典造型有些相似。她转身后,才发现风光无限,裙子背后开叉到了最低,是当晚最性感的女星。
众星红毯秀(组图)
何洁红毯“倾倒”

  朱妍出现时,浓妆艳抹让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倒是紧跟其后身穿黑
色蓬蓬裙的何洁引起了大家的尖叫。但是最让人震惊的状况也在此时发生,何洁摔倒了,而且一连摔了两次,因为踩到裙脚,何洁两次身体向前直接坐在了地上,简直是惨到家了。
众星红毯秀(组图)
刘晓庆“卡通”亮相

  昨晚刘晓庆的穿着真可以用“卡通”来形容:头发挑染成金色,黑色缎面礼服上半身倒很气派,但是超短小礼服配一双长靴,怎么看都不应该是50多岁的老艺术家的穿着。和她搭档出席的梁静的白色坠地礼服虽然保守,但是却看上去舒服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