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大玩3P游戏-回首青春激情(组图)
  《浴望教室》的张力出自两男一女的年轻人从小玩权力游戏,玩得虽荒唐荒谬,但“奋不顾身”。

  《浴望教室》(Cold Showers) R21

  娱乐性/艺术性

  大玩3P游戏:帅气的年轻小伙子麦克(JohanLibereau饰)虽正在准备中学毕业会考,但也努力练习柔道。贫穷百事哀,麦克得饱受父母婚姻触礁的争吵,也得面对家中无粮无电的黑夜。

  然而,麦克还是有自己的生活,他“把”上身材性感、作风豪放的女同学凡妮莎(SalomeStevenin饰),两人与柔道班的另一男帅哥经常“三人行”,结果还搞
出“三人性”,大玩3P的游戏。

  悲喜剧:《浴》是悲喜剧,是法国新锐导演安东尼(AntonyCordier)的导作,影片与本地名导邱金海的《伴我行》在今年康城影展的“导演双周”放映。《浴》虽不及名导贝托鲁奇的争议作《巴黎最后探戈》,但可与贝导去年在本地推出的《戏梦巴黎》(TheDreamers)分庭抗礼。

  如果说《戏》不是一部关于1968年巴黎动乱的电影,而是关于激励青春理想主义的电影,那么《浴》是部回首青春的激情岁月,年轻人的纯真、神秘与狂妄自傲之美的电影。《浴》让观众看到年轻人的性、友情、爱情、运气、失落、无助、妒忌,对运动的纪律与精神。

  《戏》中主人公有着愤世嫉俗,随时粉身碎骨的年轻狂飙,兄妹两人与一男同学在浴缸中大玩三人行的种种禁忌场面,叫人喘不过气来。《浴》的3P虽不比《戏》露骨,但也“风流云散”,也难怪男女主人公感情生变后,两人再度重逢,男的要索欢,女的则是“一别如雨”。

  最近在读哈罗德品特(HaroldPinter)的剧作,有个小小的观察,荒谬的游戏若不在权力游戏中拉锯,就没有张力。《浴》的张力也出自两男一女从小玩权力游戏,玩得虽荒唐荒谬,但“奋不顾身”,年轻果然是本钱。虽说“做”完得沐浴,但《浴》与年轻人的“欲望”较有关,沐浴倒是其次。(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