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对情侣大闹颁奖礼 新科影帝影后多年梦成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9:53 新华网
两对情侣大闹颁奖礼新科影帝影后多年梦成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舒淇泪捧“金马”

  更多图片

  据《沈阳今报》报道:昨晚,第42届金马奖揭晓,郭富城、舒淇分获影帝影后。
两对情侣大闹颁奖礼新科影帝影后多年梦成真(组图)
杨采妮白晚装赛过众星

  昨晚,第4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基隆市文化中心举行,首次采用蓝色地毯的星光大道迎来了华人影视圈的众多明星。晚上6点整,本届金马奖的主持人胡瓜及“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首先步入会场,没有周杰伦陪伴,穿着毛茸茸白色裙装的侯佩岑倒也引来不少影迷的欢呼声。

  林熙蕾、梁咏琪、范文芳、萧淑慎四位美女意外地同时选择或娃娃式的或低胸的
黑色晚装出场,尽管将可爱与性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却显然不及穿着白色单肩吊带晚装的杨采妮得人气,美女的回眸转身,白皙玉背自然引来闪光灯无数。

  虽然天空突降小雨,黑西装、白衬衣的帅哥金城武压轴出场,还是惹得fans集体尖叫。被问及参加金马的感想,金城武回答很兴奋,并表示今年的金马在他眼中竞争激烈。

  周杰伦、侯佩岑打情骂俏
两对情侣大闹颁奖礼新科影帝影后多年梦成真(组图)
侯佩岑

  在一段模仿周星驰电影《功夫》中“斧头帮舞”之后,金马奖正式开场。

  到场嘉宾大肆讨论周杰伦能否得奖时,黄秋生说:“周杰伦的奖给不给我无所谓,只要周杰伦的女朋友给我就好。”此言一出,胡瓜赶忙大呼:“连你儿子的女朋友也要抢。(指《头文字D》)”更不忘调侃侯佩岑,“如果周杰伦得奖,就让侯佩岑颁奖,上去一次亲个够。”

  颁发最佳新演员奖之前,台上众主持及颁奖人纷纷打趣侯佩岑。侯美女娇羞不胜,大呼“不要啦。”一旁的胡瓜接着说:“前几天她一直缠着我说,如果杰伦得奖就由她来颁奖。”话音刚落,侯美女又大叫“不要听瓜哥乱说”。获得最佳新演员奖的周杰伦时,电视直播镜头一直对着侯佩岑。在颁发台湾最佳电影之后,胡瓜和侯佩岑现场反串扮起包租婆和包租公,胡瓜更是当场亲侯佩岑,周杰伦被笑得脸红。金马奖,进行到此时终于有了浪漫色彩。

  郭富城、舒淇折冠

  从昨晚张震和舒淇不避嫌地手牵手一同出席星光大道开始,舒淇就注定成为了金马颁奖礼的又一亮点。先是他们为自己主演的影片《最好的时光》颁发了年度最佳台湾电影奖。两人一上台,舒淇就大大方方地对张震说:“亲爱的……(停顿、无限婉转地)我们是银幕情侣。”简单一句话,算是对之前几个月来沸沸扬扬的“张舒恋”绯闻作出回应。

  而稍后,舒淇凭借《最好的时光》赢得影后桂冠。此前她曾5次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成为影后的舒淇在领奖时哭到泣不成声,并特别感谢梁家辉,因为她曾获得金马最佳女配角奖,也是由梁家辉颁发的。爱情与事业,舒淇至此算是两全了。

  凭《三岔口》入围最佳男主角的郭富城爆冷夺得影帝,“老树开新花”的他痛哭流涕说道:“我虽然已经出道22年了,拍的戏并不多,但是我努力去做了,感谢导演带我入道。在这个机会,我也希望和我一起作战多年的经纪人上来,我要对她说,我们没有退出过。今天拿这个奖,我很希望和小美一起分享。”高兴之余,郭富城还走嘴曝光了自己有女友的事实。

  最佳导演奖由周星驰凭借《功夫》获得。此外,内地贺岁片《天下无贼》获得了今年金马奖的最佳改编剧本奖。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年度电影:《最好的时光》最佳导演:周星驰最佳男主角:郭富城《三岔口》最佳女主角:舒淇《最好的时光》最佳男配角:黄秋生《头文字D》最佳女配角:元秋《功夫》最佳台湾电影工作者:侯孝贤最佳新演员:周杰伦《头文字D》最佳改编剧本:《天下无贼》(首席记者唐晓诗)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