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时间可以摧毁一个美女,也可以打造一个美女。对好莱坞的明星们来说,30岁似乎才是他们的黄金季节,例如凯瑟琳·泽塔·琼斯、芮妮·齐薇格和其他的明星30多岁的模样比起20多岁的样子,显得更耐看。《人物》杂志的专家解析了他们成功转变的奥秘。

  (左图为20岁时,右图为30多岁时)

  凯瑟琳·泽塔·琼斯36岁

  1996年的时候,这位天生丽质的女演员尝试一种叛逆、放荡、边缘化的风格,就像行走的示威牌。而现在,凯瑟琳·泽塔·琼斯在《佐罗传奇》首映式上的装扮简单大方,向旧时代的好莱坞
风尚靠拢。道格拉斯家族让她学到很多东西,其中一条就是,“我将要穿得像个好莱坞皇族”。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芮妮·齐薇格36岁

  20岁的时候,芮妮·齐薇格还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穿着风格,现在她终于找到了。在她30多岁的时候,她出席奥斯卡的红色鱼尾裙以及出席庆典的花样礼服都成为值得后辈学习的案例。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詹妮佛·洛佩兹36岁

  1994年底的时候,作为伴舞,洛佩兹对街头时尚相当有感觉,但是现在,她是一个成功的歌手、演员、时装设计师。她要向“优雅”示好,也就是说,她要时刻想着,“我是为了观众们穿衣打扮,我会引导他们的潮流。对此,我要认真负责”。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凯莉·丽帕35岁

  1992年的时候她只是一个肥皂剧的小演员,她的头发她的衣服都可以得到谅解,现在作为两部热门电视剧捧红的明星,生过三个孩子之后仍拥有让人艳羡不已的身材,她已经成功地具备了豪华、高贵的着衣风格。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德鲁·巴莉摩尔30岁

  1999年,德鲁还是一个嬉皮小孩,随着事业的上升,她的品位也越来越好。这个夏天在巴黎亮相的德鲁一身暗黑色的牛仔裤,配上贴身剪裁的小西服,显得年轻又端庄,看上去舒服极了。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费斯·希尔38岁

  这位歌手依然热爱蕾丝,但是她现在已经将那些乡村味十足的行头转为世界知名品牌服装,例如Prada。这些才符合她作为超级巨星的形象。10年之后,她的发型更好看,衣服更简单大方,她终于摆脱了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哈莉·贝瑞39岁

  1993年的时候,她的短发和浓妆让她很显老,所以照片上,十年过后,她反而显得更年轻了。去掉那些繁琐的装饰,她看起来更清新、自然。在电影节上的良好表现说明,这是又一个在时间的打磨里修炼成功功德圆满的女星。
好莱坞女星的20岁和30岁(组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