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30 金羊网-新快报
  只要爱音乐的人存在,这个世界就不能没有他们———音乐家

  可以说,是他(她)们创造了我们吃、喝、穿、戴、听和看的方式,是他们创造了我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福布斯》杂志近日评出了100位“创造时髦风尚的人”———他们是来自全美国各个领域内的佼佼者:饮食、电影、音乐、建筑、啤酒制造业、工业设计、表演艺术、文学、艺术和时装设计。

  《福布斯》的评选标准是:由读者投票、他们曾获得的荣誉、媒体关注大小,当然肯定要包括他们的收入。虽然不是所有人会同意这份名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
他们绝对是走在时尚最前列的人。

  本版将陆续为您奉上这100人的完全名单。

  鲍勃·迪伦

  BobDylan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1030万美元(《偷爱》)

  代表专辑:《没有方向的家园》、《偷爱》、《世界不正常》、《仁慈》、《无数金发女郎》、《他们在改变》

  主要奖项:8个“格莱美奖”;2000年凭一曲《世事变迁》获“奥斯卡金像奖”

  媒体关注:19956次

  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赛斯拍的一部记录片讲述了鲍勃·迪伦的故事:上世纪60年代事业开始起步,他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民谣抗议运动的领袖。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西·艾略特

  MissyElliot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1040万美元(《烹饪手册》)

  代表专辑:《烹饪手册》、《建筑中》、《SupaDupaFly》主要奖项:连续三年获“格莱美奖”;曾获“音乐电视奖”

  媒体关注:4471次

  饶舌皇后的米西·艾略特既是音乐家也是作曲家,在一个历来由男人为主流的Hip-Hop音乐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埃米纳姆

  Eminem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9600万美元(《再唱一次》)

  代表专辑:《再唱一次》、《埃米纳姆秀》、《莫休马塞斯》、《纤细的雪蒂》

  主要奖项:9个“格莱美奖”;3个“全英音乐奖”;7个“音乐电视音乐奖”

  媒体关注:16678次

  这位天才白人饶舌歌手以赤裸裸的歌词反映出他率直的个性,听众好像在看他的日记而不是听他饶舌。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赫比·汉考克

  HerbieHancock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340万美元(《可能性》)

  代表专辑:《可能性》、《格什温的世界》、《完美机器》、《头号猎人》、《起飞》

  主要奖项:10个“格莱美奖”;1次获“奥斯卡金像奖”;2004年获“国家爵士乐艺术学会大师奖”

  媒体关注:2568次

  汉考克既是钢琴家也是作曲家。在近40年中,汉考克一直不断改变自己的风格,但他的音乐总透着一股特殊的韵味。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Jay-Z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4330美元(《黑色专辑》)

  代表专辑:《黑色专辑》、《蓝图2.1》、《撞击生活》、《有理由怀疑》

  主要奖项:4个“格莱美奖”;获“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商协会金音符奖”;2个“音乐电视音乐奖”

  媒体关注:10376次

  作为饶舌歌手,Jay-Z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像埃米纳姆一样,他尝试把抒情注入Hip-hop音乐里。

  (专题撰文:岳嘉)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上)(组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