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品位不容置疑 金马奖女星着装大点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18 新华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尽管金马奖在台湾举办,但已成为了港片的天下。不过最佳女主角奖已经连续两年被台湾女星捧走,今年的得奖者是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台妹”舒淇。说她是“台妹”,并没有贬低的意思,相反,这一直是宝岛人民对这位土生土长的台湾女星的爱称。舒淇走出台湾、走红香港、走向世界,已经是大家心目中“性感女神”的代表人物,所以她的品位是不容置疑的。

  蓝地毯上,港台女星的着装不相伯仲;但男星部分,台湾男生就完全被外来者比下去了,蓝正龙、周杰伦及黄志纬组成的“台客三人组”简直让人
“过目不忘”,比帅气不及金城武,比有型不及黄秋生。

  特约时装评论员

  屈汀南 中国十佳设计师

  刘纪辉 中国权威色彩顾问
舒淇品位不容置疑金马奖女星着装大点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配图:新华文娱)

  更多图片

  舒淇

  屈:她本人肌肤白嫩,用这种浅黄很相配,而且衣料层叠悬重而飘逸,很有动感,很能彰显性感妩媚的气质。

  刘:礼服本身没有问题,但手臂上的装饰对她来说太显繁琐,整体形象打了折扣。
舒淇品位不容置疑金马奖女星着装大点评(组图)
杨采妮、蒋怡、萧淑慎

  杨采妮

  屈:她经过瘦身后,果然仪态万千,所以穿这身雪白露背装,非常得体,有婷婷玉立的视觉效果。

  刘:露背礼服很漂亮,但白色让她显得很苍白,发型还要加以修饰才好。

  蒋怡

  屈:发型与化妆没有处理好,有刚睡醒的嫌疑,加上其肤色较深,选择黄色是大忌。

  刘:想塑造端庄的形象却不尽如人意,还不如她一贯走的“性感”路线,柠檬黄与她的小麦色皮肤很不和谐。

  萧淑慎

  屈:胸部采用大胆的低“V”字设计,比例自然,符合现实,但腹部的裁剪不到位,有紊乱的错觉,美中不足。

  刘:这样的场合选择传统的黑礼服,很安全,但也很平淡。
舒淇品位不容置疑金马奖女星着装大点评(组图)
梁咏琪、关颖、侯佩岑

  梁咏琪

  屈:本身骨架子显瘦就不宜穿黑色,加上整套衣服结构复杂,胸前有褶子,袖子是灯笼袖,胸与腰的位置虚位很多,衣不称身。

  刘:今冬流行的娃娃装使她显得很健壮,在这样的场合装饰过少,就会像牧师一样肃穆。

  关颖

  屈:紧身鱼尾裙,颜色对比强烈中带着柔美,但胸部处理不当,未能出彩,加上蕾丝装饰过多有点乱。

  刘:波西米亚风情的礼服还算适合,但价值感欠佳,尤其是腰间的蝴蝶结过于突兀。

  侯佩岑

  屈:虽然裙子显得没有身型,全是羽毛装饰,但腰间一只大黑蝴蝶结与其娇嫩的化妆与肤色成鲜明对比,可爱迷人。

  刘:驼鸟毛更适合自然型人,对身材娇小的她来说太粗糙,黑色腰带和黑鞋更是败笔。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