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只要爱音乐的人存在,这个世界就不能没有他们———音乐家

  可以说,是他(她)们创造了我们吃、喝、穿、戴、听和看的方式,是他们创造了我们的物质和精神生活。

  《福布斯》杂志近日评出了100位“创造时髦风尚的人”———他们是来自全美国各个领域内的佼佼者:饮食、电影、音乐、建筑、啤酒制造业、工业设计、表演艺术、文学、艺术和时装设计。

  《福布斯》的评选标准是:由读者投票、他们曾获得的荣誉、媒体关注大小,当然肯定要包括他们的收入。虽然不是所有人会同意这份名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
他们绝对是走在时尚最前列的人。

  本版将陆续为您奉上这100人的完全名单。

  马友友

  Yo-YoMa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72.124万美元(《丝路传奇》)

  代表专辑:《情迷巴西》;《卧虎藏龙主题曲》;《阿巴拉契亚华尔兹》;《永远的爱人主题曲》

  主要奖项:16个“格莱美奖”;“灵魂列车音乐奖”

  媒体关注:2100次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在主题曲和当代跨文化作曲上的造诣令人们对古典音乐有了新的认识,并吸引了更多古典音乐爱好者。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顿·马莎利斯

  WyntonMarsalis

  最新单张专辑销售纪录:21.23万美元(《全部上升》)

  代表专辑:《无罪可赦:拳王之起落主题曲》;《满地红》;《今早在此屋》;《黑色代码》

  主要奖项:9个“格莱美奖”;第一位获得“普利策奖”的爵士音乐家

  媒体关注:2365次

  温顿·马莎利斯

  一直尝试扩大爵士音乐包含的境界,寻找爵士乐、古典音乐、舞蹈和其他艺术形式的结合。同时他也看重培养有潜力的年轻人,教他们如何欣赏和创作音乐。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海王星乐队

  TheNeptunes

  最新单张销售纪录:1550万美元(《克隆》)

  代表专辑:《飞行或死亡》;《克隆》;《寻找》主要奖项:1个“格莱美奖”媒体关注:1501次

  “海王星”两位成员法瑞尔威廉姆斯和查德·雨果创作的众多有创意、深奥的歌曲都被无数人传唱。他们把老人的声音,部落歌曲和用口形发出的声音交织成的混音受到无数饶舌迷的欢迎。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U2

  最新单张销售纪录:4.054亿美

  元(《如何拆除原子弹》)

  代表专辑:《如何拆除原子弹》;《你无法带走的一切》;《注意,宝贝》;《乔舒亚树》

  主要奖项:16个“格莱美奖”;“奥斯卡奖”;7个“全英音乐奖”

  媒体关注:21601次

  U2

  成立已20多年,他们的音乐成就早已令其成员地位显赫。他们的乐观和音乐独创性从来都不过时,因为U2的每张专辑里都蕴涵着新的主题,新的歌曲和令人震撼的情感。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白色条纹”乐队

  WhiteStripes

  最新单张销售纪录:1110万美元(《撒旦耽误了我的生活》)

  代表专辑:《撒旦耽误了我的生活》;《大象》;《白细胞》;《白色条纹》主要奖项:4个“格莱美奖”媒体关注:3299次

  “白色条纹”乐队

  只有吉他手杰克怀特和鼓手梅格怀特两位成员。他们的歌曲灵感来自千年古民谣和底特律摇滚乐。尽管这对合唱组合的曲风有着过去强烈的印记,但他们的活力和优美的独创性令这对“黄金组合”在乐坛大放异彩。
时尚制造100人·时尚音乐家(下)(组图)
(专题撰文:岳嘉)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