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周迅看上“超级盛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45 长沙晚报
章子怡、周迅看上“超级盛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章子怡、周迅看上“超级盛典”(组图)
周迅

  本报讯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年度娱乐盛事“2005超级盛典”即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此次“超级盛典”将颠覆以往的传统模式,以全新的形式面对观众,因此引起了各方的兴趣,表示愿意出席活动的明星也日益增加,一个众星云集的强大演出整容已经初露端倪。昨天主办方透露,目前本来正在紧张拍摄《夜宴》的周迅和章子怡也有望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在“超级盛典”上一展风采。

  星光闪耀红地毯

  在此次盛典上将吸引最多眼球的恐怕
就是仍然在安吉热拍的《夜宴》剧组。一向极少出席内地公开活动的章子怡,主动表达了期待踏上“超级盛典”红地毯的意愿。“超级盛典”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已经与剧组就演员档期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邀请两大花旦周迅和章子怡携手参加。如果两位女星得以成行,那么在红地毯上充当护花使者的也是来自电影《夜宴》剧组的两位男主演吴彦祖和黄小明。

  除了阵容抢眼的《夜宴》剧组之外,本届颁奖盛典将以大巡礼的形式盘点全年音乐界、影视界、时尚界的热点人物和重大收获,对今年娱乐界年度热门人物和重大事件进行盘点,本年度当红娱乐人物将会云集现场。据悉,目前表演嘉宾包括Twins、梁静茹、范玮琪、周迅、陈坤、爱戴、陈好等。而本年度风格人物将会在活动现场揭晓。

  孙楠重回MTV

  从去年至今,在连续两年的“CCTV-MTV音乐盛典”里,孙楠都意外落败,以至于孙楠所在的华纳唱片与MTV一度关系紧张,前者更曾声称要抵制MTV的一切活动。而在昨天公布的这份“超级盛典”嘉宾名单里,这位内地歌坛的“一哥”的名字赫然在列,有关孙楠是否会不计“前嫌”现身颁奖现场成为引人猜测的话题。对此,MTV的孙小姐表示,孙楠确实在受邀名单之列,而且他本人也爽快地答应出席。对于记者提出的MTV是否给孙楠获奖承诺的问题,孙小姐笑称歌手得奖完全是靠自身的实力,并否认了记者对于孙楠已内定获奖的猜测。

  (据《新闻午报》)(来源:长沙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