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05最受欢迎女星出炉 金善雅击败崔智友夺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韩国05最受欢迎女星出炉金善雅击败崔智友夺冠(组图)
韩国05最受欢迎女星出炉金善雅击败崔智友夺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谁是今年韩国娱乐圈最受欢迎的女星呢?据《华商报》报道,日前韩国著名门户网站发起网络票选活动,请网友们评选出年度最具人气的女星,结果因主演《我叫金三顺》征服万千影迷的金善雅,以16000多票力压崔智友、李英爱等强敌,拿下2005年最受欢迎女星宝座。因演出《加油!金顺》而一炮走红的韩惠珍则位居第二。韩娱圈的两大天后崔智友和李英爱只能屈居三、四位。

  金善雅胖出来的人气

  就在众多女人为减肥抽脂而绞尽脑汁愁肠挂肚时,金善雅却大大方方地在荧屏上展现出
她丰满的近乎肥硕的身材。正是这个现年30岁,身高170cm,敦实得可以让众多异性变成小男人的女人,在今年韩国的电视荧屏上彻头彻尾地火了一把。由金善雅和玄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以最高超过50%的收视率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戏剧之王。

  在剧中金善雅饰演一位年近三十,事业感情均不得意的糕点师。虽然豪爽得近乎粗鲁的性格会让所有男人加之于女性身上的诸如优雅、温柔之类的美好幻想瞬间破灭。但却正是这样一个要才无才、要貌无貌的困难户,却凭着善良大气、天然、毫不矫揉造作的性格赢得了英俊的财阀小开的青睐。该剧播出之后,金善雅的人气急速飙升,韩国政府甚至为她推出个人邮票,开历史之先河,这个草根气质浓郁的女星也通过该剧完成了个人从灰姑娘到公主的神奇蜕变。

  小荧屏影响力盖过大银幕

  名列第二位的韩惠珍依然是靠着电视剧而赢得人气。由她领衔主演的韩剧《加油!金顺》今年在韩国播出时,也曾获得了最高超过40%的高收视率,韩惠珍所饰演的独立、自强、开朗的金顺一角,也让她迅速成为坊间的热门人物。

  而李英爱和崔智友两位老牌天后,由于最近一年没有电视新剧推出,人气也大受影响。虽然李英爱所主演的《亲切的金子》也备受赞誉,并帮助她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风风光光地走了一回,但作品论起全民影响力来说,却仍不及两部电视剧。

  而崔智友的情况也和李英爱相仿,崔智友今年的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影片《连理枝》的拍摄上,人气也略有下降。由此可见电视剧的平民号召力确实是其他媒体无法比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