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 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许多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女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她们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当了明星通过造型上的变化达到新的视觉效果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整个脸型或者五官的形状都发生了变化,那就自然会引起许多议论。到底有哪些明星前后变脸最明显呢?我们的演艺圈又到底是先天美女多还是后天美女多呢?

  明星变脸相关措施

  眉毛:秀、纹、嫁接

  现在对于眉毛的整形已经是稀松平常,我们身边很多爱美人士都对眉毛进行过修整,主要方法可以通过自己修理或者通过秀、纹等方式。包括眼睫毛,
也可以进行嫁接。

  眼睛:割双眼皮、去眼袋

  要想让眼睛变大,如果不满足于通过化妆制造效果,那就可以把单眼皮变双眼皮,主要方法包括埋线或者剌双眼皮,另外还有扩眼角。让眼睛变得有神还可以做手术去除去下眼睑的眼袋。

  鼻子:隆鼻手术

  要想让鼻子变直挺,似乎只有通过隆鼻手术了吧。

  嘴唇:塑形

  想让嘴唇变得性感丰满,可以进行唇部塑形,使嘴唇变厚。

  牙齿:整形

  通过洗牙以及牙齿整形。

  脸型:注射瘦脸针、削骨

  瘦脸的可以通过减肥,或者注射瘦脸针,但如果这些都见效不大,就要忍受着痛苦进行削骨手术了另外很多颧骨高的人经过面部局部的脂肪充填即可得到改善。

  皮肤:注射抗皱针、换肤

  对于皮肤的改造主要方法是除皱,很多人会注射抗皱针来防止皱纹。不过也有比较夸张的人会选择换肤,这方面,迈克尔·杰克逊就是最明显的例子。不久前,网络上盛传的一片明星整容档案里也指出国内某位女性花高价进行了全面换肤,这种手术的名称应叫“生物除皱”,分为两个步骤完成。第一步是光动力嫩肤,第二步是长效除皱,目的是祛除眼周、前额和唇周的皱纹,让皮肤拥有更好的弹性。据说,这是目前国际上最有效的整容祛皱方法,做完一次整容后效果可以保持10年。

  据了解,生物除皱是指用微量的生物制剂BAT做面部多点皮下注射,这项整容能“解决”整形着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等处。这样明显的效果,花费也必定是天价了。

  明星变脸费用

  一位美国加州大学医院的美容权威指出:美国艺人们一年花在整容上的钱超过1亿美元。而且这样的艺人并不仅限于女明星,许多男明星也尝试整容,比如施瓦辛格就缩短了下巴,史泰龙做拉皮等。

  据知,美国明星整容项目的部分价格是:隆鼻6000美元,丰唇6000美元,拉皮9000美元,美眼4000美元,隆胸6000美元,丰颊7000美元,植皮7000美元,整下巴7000美元。

  明星变脸事例
女星变脸整容瘦身费用、事例曝光(组图)
范冰冰

  很多人认为范冰冰刚刚出演《还珠格格》的时候,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也相对更清楚。

  另外,传言最多的就是范冰冰对鼻子动过手术,很多人认为她先前鼻梁部分不是不挺,而是不直,而现在范冰冰的鼻子则又直又挺。Page: 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