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视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娟娜·阿科斯塔玛丽安·阿沃瑞兹扎·穆巴

  哥伦比亚演员娟娜·阿科斯塔和西班牙演员玛丽安·阿沃瑞兹、扎·穆巴在11月15日的摩洛哥电影节上合影。
娱乐视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宾·威廉斯

  美国演员罗宾·威廉斯11月15日在意大利的罗马为宣传自己11月18日上映的新片《TheBigWhite》拍照。
娱乐视觉(组图)
  Emmanuelle

  Chriqui

  演员EmmanuelleChriqui11月14日在自己的新片《InTheMix》的展映期间拍照,在电影里,她扮演一个老板的女儿,被歌手亚瑟小子精心照料,这部电影11月23日在美国上映。
娱乐视觉(组图)
霞拉

  11月15日世界
儿童日,歌手霞拉在洛杉矶接受“仁心仁手”奖。这个颁奖典礼的设置主要是为儿童事业筹集善款。
娱乐视觉(组图)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