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管真胸,还是假胸,只要是大胸就是好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性感女神”也穿帮!舒淇在自己的“金马镀金之夜”一套低胸洋装显得性感迷人。但是香港某周刊却以斗大篇幅报道她的隆乳疑云,指她左腋下有明显小窟窿,是典型的隆胸征兆。事后舒淇表示报道太无聊,不予回应。而在同样的问题上,林志玲就“勇敢”站出来,跨海状告杂志诽谤。

  林志玲跨海告状

  相比之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就对这样的传闻看得很重要。香港某周刊日前以《台大医生爆假波———林志玲拆弹再造》的斗大标题,影射她的胸部是假奶。林志玲认为该篇报道涉嫌损害其名誉,也间接影响到自己代
言美胸广告的公信力,因此愤而提出诽谤诉讼。

  为了捍卫“咪咪”的清白,林志玲在其代言的瘦身公司支持下,对香港某周刊提出诽谤诉讼。而张菲也跳出来帮佳人澄清:“林志玲的‘咪咪’绝对是真的!我私下跟她排练时,常看到她穿T恤的真实模样,胸部大小恰恰好,若她真有隆胸,为何不隆大一点?”瘦身公司的公关表示:“若以林志玲个人名誉损失以及本公司所受到的严重影响,赔偿金额保守估计至少3000万港币。”
不管真胸,还是假胸,只要是大胸就是好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腋下现“窿”

  金马奖上,首获影后的舒淇因为心情激动,频频拭泪。在多次举起手时,无意间却被发现她左腋下居然出现疑似隆胸手术遗留下的小洞!

  由于不久前名模周汶锜、章小蕙等人都被报道疑似接受隆乳的新闻,这些“嫌疑人”在腋下都有一个明显的窟窿,向医学整形专家求证后,确认这是做隆乳手术时常见的手术疤痕,颜色会随着时间而变淡。因此,舒淇这个明显的小窟窿自然被认为是隆胸留下的疤痕。对此传言,舒淇淡淡地表示不想影响自己获奖后的好心情,只说:“太无聊,我干嘛去对没有的事做回应,拜托不要没新闻就乱写好吗?”
不管真胸,还是假胸,只要是大胸就是好胸!(组图)
李嘉欣失爱现形

  不仅这两大风头人物现形,连李嘉欣也惹出了隆胸风波。今年8月,涉足“三角婚外情”情场得胜的李嘉欣以低胸礼服出席活动,被指大晒“胜利乳沟”。对于胸部为何“升级”,当时意气风发的她解释:“女人每月每日都不一样。”最近,这段感情中的男主角主动宣布退出“战场”,“失爱”的李嘉欣依然以低胸示人,不过不知是否因为感情问题导致精神恍惚,她居然连自己腋下现形都浑然不知。仔细一看,果然是“好大一个窿”!也许这就是“升级”的秘密吧。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