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大龄明星担重任 “装嫩”展个性造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娱乐圈大龄明星担重任“装嫩”展个性造型(组图)
娱乐圈大龄明星担重任“装嫩”展个性造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大龄明星担重任“装嫩”展个性造型(组图)
娱乐圈大龄明星担重任“装嫩”展个性造型(组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俗话说岁月不饶人,那些已过了“宝贝”年龄的明星们在激烈竞争的娱乐圈子里又肩负起了“装嫩”的重任。据华商晨报报道,谭咏麟号称年年“25岁”,可是皱纹与双下巴早已将他彻底出卖;“星爷”周星驰40岁了还能在《少林足球》里演20来岁的年轻人,在演艺界,“装嫩”已经成为一种群体特征。

  浑然天成的嫩:林志玲

  年龄:31岁

  装嫩指数:

  “大家好,我是林志玲”,相信这句问候迷倒了不少人。林志玲已三十有一,做了多年模特,去年突然走红。由于面目清秀
加上娇滴滴的嗓音,出名后被众多Fans追捧。

  尽管有人认为她有装嗲之嫌,对她不以为然,但仍然拦不住其盖过萧蔷的风头,成为新一代台湾第一美女。

  无可奈何的嫩:郭富城

  年龄:40岁

  装嫩指数:

  10余年前,大眼明星郭富城凭借青春动感跻身于四大天王之列,那时他的歌曲多为快节奏的舞曲风格,无法掩饰的青春活力曾经让无数少女为之痴狂。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他的近照,除了发型有所改变,着装倒是更为青春了,如果你不相信人可以越活越年轻,看看郭富城好了。

  难辨年龄的嫩:刘晓庆

  年龄:54岁?

  装嫩指数:

  已50多岁的刘晓庆曾是现在年轻人父辈的偶像,近十年来,在表演上的胆量越来越大了,44岁出演《武则天》,从少年演到老年;47岁主演《火烧阿房宫》,一人演三角,其中之一是十几岁的公主;50岁的《火凤凰》一人饰五角。虽然化妆师能在脸上变魔术,可“少女”们的身材均呈现出了早衰景象。

  内外兼修的嫩:伊能静

  年龄:36岁

  装嫩指数:

  36岁的伊能静保养得很好,声音也能保持《19岁的最后一天》时的娇嗲,30多岁的人唱起“你是我的幸福吗”竟好似小女孩儿一样温婉动听。在伊能静看来,女性最大的魅力,在于“纯真、单纯”,所以天性浪漫的她不惜自己购置衣服扮演《人间四月天》里的陆小曼,又在话剧舞台上出演纯真的“金嗓子”周璇。

  伊能静的年轻与美丽有别于其他明星,她的内在与外在是并存的,如果你看过她的书,看到那些唯美感性的文字就知道她有多小女人。

  令人嫉妒的嫩:徐若瑄

  年龄:30岁

  装嫩指数:

  徐若瑄这位“可爱女人”尽管依旧身材窈窕,妆容粉嫩,嘴角总是翘起作娇嗔状,每次出镜必打扮得像小仙女一般,但随着年龄已经进入“三字辈”,昔日的“清纯美人鱼”也步入了“高龄玉女”之列。

  有不少歌迷指责徐“装可爱”,但徐若瑄不服气地回应:“可爱本来就是我个性的一部分,对自己坚持的梦想,难道活到30岁就该放弃吗?”不管怎样“芭比娃娃”徐若瑄那样纯真的笑容,那么青春的样子,真不敢相信她已经30岁了,实在令女同胞们嫉妒啊!

  乐此不疲的嫩:张卫健

  年龄:40岁

  装嫩指数:

  已40岁的张卫健演了不少古装戏,《少年英雄方世玉》、《少年张三丰》,无论是什么样的“少年”,张卫健通通来者不拒。

  荧屏中他永远都是那副样子——蹦蹦跳跳,满脑子鬼主意。从《齐天大圣孙悟空》、《功夫足球》、《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就可以看出,他扮演的无一不是二十出头的“弟弟”角色,虽说上天给他这么好的条件,可老演这样的后生,也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