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叫卖走秀两不误 施瓦辛格现身上海首映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6 新华网
叫卖走秀两不误施瓦辛格现身上海首映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11月17日,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前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左)偕夫人在上海一同出席影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国首映式。这部影片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全球发行,将于11月18日在中国上映。新华社发记者任珑摄
叫卖走秀两不误施瓦辛格现身上海首映式(组图)
阿诺.施瓦辛格与夫人

  阿诺现身沪上叫卖走秀两不误

  据新闻午报报道,昨晚,昔日的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分别以美国加州州长和影星的身份,两次在上海博物馆现身,先参加了招待晚宴,后又参加了《哈利.波特4》的首映式。前后加起来才20多
分钟的露面,让公众见识到阿诺的两个方面,他告诉记者,依然想拍电影。

  第一个十分钟 微笑微笑再微笑

  在招待晚宴开始一个小时后,阿诺以其标志性的笑容从一个特别通道突然现身,引起一阵轰动,各路摄影记者手忙脚乱地冲着他一个劲猛拍。阿诺则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以加州州长的身份登上小型舞台进行发言。与5年前来上海时在舞台上的表现完全不同的是,这次的阿诺举手投足之间却充满了政治人物的味道。他用带有加州口音的英语简单地阐述了加州的地理、文化以及农产品的优势,随后在感谢完一长串的人之后,阿诺又忙着担任一个现场抽奖活动的嘉宾,并且客套地欢迎大家去加州旅游。

  在台上客套完之后,阿诺又忙着走下舞台,到人群中寻找熟人继续寒暄,其众多保镖以及各路媒体也跟着他一起在现场转来转去。在人群的簇拥包围下,阿诺的身影显得不再魁梧,不再让人感觉他是那个银幕上的大块头先生,更难以让人联想到他当年扮演的终结者。除了客套,阿诺在这10分钟内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微笑微笑再微笑,之后他迅速在保镖的簇拥下从特别通道离开。

  第二个十分钟 挥别哈利.波特

  首映式上唯一的明星

  招待晚宴结束之后,阿诺·施瓦辛格按计划参加了在博物馆一个地下放映厅举行的《哈利.波特4》全球首映活动。由于《哈利.波特4》中的华裔女演员梁凯蒂没能赶上昨天的上海首映,因此阿诺成为首映式上唯一的明星。为了保证阿诺走红地毯的安全,保安把众多观众和媒体提前拦在红地毯之外。在前一个活动结束20分钟之后,阿诺带着招牌笑容出现在红地毯上,一样是众多保镖护驾、一样的举手致意、一样的大步流星,不过仔细想想阿诺和这部电影还真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

  在《哈利.波特4》出品方华纳公司简单的介绍之后,阿诺站在了放映现场的银幕前。此时的阿诺重新让人感觉到大块头先生的魅力,观众甚至看到了可能为了中国之行而戴在左手的祖母绿戒指。阿诺言语幽默,但依然还是客套:“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华纳能把我介绍得那么完美,因为介绍我的女士穿着那么别致的鞋子,却仍能走得那么优雅,实在是很有功力。”接着阿诺把话题转到了电影上:“5年前,我第一次来上海的时候是参加自己的影展,那时从影院到电视台都在放映我的作品。5年后,我以加州州长的身份重新出现在上海,很开心的是这次能携我的妻子一起来,不过大家还是不要叫她上台了,因为她很害羞。”

  2007年再来上海

  阿诺幽默的发言引来了现场一片的掌声和喝彩声,不过身为州长的阿诺还是不忘自己肩负的使命:“我这次带了一个贸易代表团来,主要是向这里推广加州的产品、环保技术以及其它的业务。电影也是加州一个重要的产品,感谢小说原作者J.K.罗琳为我们创造了这么神奇的魔法世界。2007年,上海举办特殊奥运会的时候,我还会再回来。”

  “终结者”形象出现

  在简短说完之后,阿诺和妻子静静地坐到了第一排最旁边的座位。银幕上,还放了一段阿诺与成龙刚刚合作完成的反盗版宣传短片。短片中,阿诺和成龙以《终结者》系列的经典形象出现,穿着黑色皮夹克,骑着摩托告诫大家不要购买盗版。望着自己久违的经典形象出现在银幕上,阿诺的脸上慢慢浮现出了满意的笑容。阿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道:“虽然我已经是州长了,但我仍然希望能够拍电影,回到银幕上去。”

  在看了10分钟的影片之后,阿诺的妻子先行离去。阿诺在影院里又眷恋地多看了一会儿才离开放映厅。

  链接

  这个哈利.波特不小儿科

  《哈利.波特4》与前三集相比在故事情节的设置以及整体节奏的把握上也更加紧凑,最重要的是它不再让人感觉是一部给孩子看的电影。

  对《哈利.波特4》,导演迈克尔.尼维尔对原著情节进行了大胆的删减。影片一开始,就把观众牢牢吸引在魔法三强赛以及伏地魔派出杀手谋杀哈利.波特这两个主要情节上,确保更多的笔墨集中在竞争和暗杀这两大主题。吴轶凡文朱良城摄(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