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 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就要出嫁了婚礼选在北京举行(组图)
蒋勤勤

  蒋勤勤要出嫁了?虽然美女低调不愿意承认对方就是演员陈建斌,可一份待嫁心情,还是把好事将近的喜悦传递出来。

  不提陈建斌是希望有结果

  面对媒体捕捉到的她与演员陈建斌因出演《乔家大院》互生情愫的亲密关系,蒋美女宁愿多谈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也绝不正面承认现在的男友就是陈建斌,可回家乡报喜的行踪还是意外印证了媒体的猜测。

  昨天(11月17日)记者意外得知,被媒体盯着正紧的蒋勤勤日前抽身回家乡做客《星随我动》栏目,她坦诚相告自己正在恋爱中,只是有了前几
次“见光死”的经历,她坚决不肯说出对方的名字。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特别吝啬的人,大家也知道,我不可能像其他人很避讳去谈自己的感情生活,可以说,每一次当我有了新恋情出现,我都愿望拿出来分享,那是我相信那些喜欢我的影迷会跟我一样,得到同样的感动和幸福,只是这一次,我打算自私一回,因为我希望这是一个有结果的故事。”

  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个家

  蒋勤勤曾经许诺,要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出去,而1975年9月3日出生的她,今年刚好满30岁,面对这个承诺,蒋勤勤说:“我争取在30岁以内出嫁。”虽然没有直接宣布喜讯,蒋勤勤待嫁的心情已经表露无遗。

  先后经历几段不欢而散的爱情,蒋勤勤的爱情观依然如初恋少女般单纯,她说:“我对爱情的看法特别简单,很单纯,很纯粹,就像一加一等于二一样,两个人很单纯地相爱。因为我觉得在现今社会中不是那么容易做到这一点的,我渴望那样的爱情。”

  嘴里面还在说渴望,蒋勤勤却透露,现在对她来说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和睦的家庭,“然后自己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有一个没有故事的生活。”

  婚礼确定在北京办

  现在蒋美女要出嫁,家乡人自然最先得到消息。记者了解到,蒋勤勤的父母对女婿特别满意,已经把好消息通知给了家乡共事的好友,这位热心的阿姨透露,上个月,蒋勤勤的父母到成都来和她见面,特别谈到了勤勤的事情,而且迫不及待地说到了未来女婿的事,并一再嘱咐她千万不能公开,“临走的时候,他们还邀请我到北京参加勤勤的婚礼。”

  据了解,蒋勤勤不久前刚在北京买了房子,把父母安顿好,而她决定把家安在北京,也是一份孝心使然。

  (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