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鲍蕾害怕分手 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传鲍蕾害怕分手一手策划与陆毅恋情曝光(组图)
  虽然陆毅和鲍蕾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两人的爱情故事也被传为佳话,但记者却从一知情人处获悉:当年名不见经传的鲍蕾以陆毅女友身份曝光时,陆毅正是大红大紫的偶像明星,这场“陆鲍恋情曝光”其实是鲍蕾一手策划、蓄意安排的结果。

  想方设法不愿分手

  “陆鲍恋情曝光”是在2001年8月,天津某报记者在8月2日晚以朋友身份参加鲍蕾的生日party,过了几天,《陆毅女友鲍蕾露出庐山真面》的新闻见诸各大媒体。当时陆毅凭借《永不瞑目》等剧迅速蹿红,成为内地最红的一线偶像男星,他
的私生活曝光自然成为了爆炸性新闻。

  据知情人透露,“那时候是陆毅和鲍蕾的感情最危险的时候,因为陆毅红了,而鲍蕾却默默无闻,他们开始为一些小事情闹矛盾,陆毅想分手的迹象越来越明显。鲍蕾有所察觉,一方面,鲍蕾很在乎他们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鲍蕾也希望借陆毅的名气在娱乐圈早点‘上位’。所以她一直在寻找最恰当的时机,将两人的关系明朗化。而8月2日正好是她的生日,陆毅和《少年包青天》剧组也正好在上海作宣传。就让她下定了最后的决心。”

  借酒醉暗示记者曝光

  撰写《陆毅女友鲍蕾露出庐山真面》一文的天津某报记者前日证实了鲍蕾刻意安排这一说法,他说一开始陆毅不知道他是记者,后来鲍蕾介绍他的身份时,陆毅显得很吃惊,而且很不高兴,鲍蕾就眨眨眼睛故意说:“咱们是朋友,今天过生日的事可别登出来哦。”后来鲍蕾喝高了,向该记者倾诉了担心被陆毅甩掉的想法,该记者就问:“那到底今天的事情能见报吗?”鲍蕾又眨眨眼睛说:“你看着办吧!”

  结果,过了几天文章就见报了,陆毅勃然大怒,而鲍蕾则一副无辜的样子,表示根本没想到会被记者朋友出卖,还当着陆毅的面打电话斥责该记者。从此陆毅就放弃了与鲍蕾分手的想法,因为那样会招来更多负面新闻,两人的关系也真正稳定下来。

  陆毅是个好男人

  但鲍蕾没有料到的是,两人恋情曝光对陆毅的事业造成了一定影响。知情人表示:“有了公开的女朋友,人气必然会受到一定影响,这些年,陆毅的事业有走下坡路的趋势。陆毅一度整天酗酒,心情特别郁闷。但在感情方面,他的确是个好男人,他没有责怪过鲍蕾。前段时间还公开宣布将于明年6月和鲍蕾结婚,鲍蕾也彻底放心,准备结婚后就当全职太太。”(来源:华商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