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5:32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女儿郎玛沁歌2岁,可以放开手跑了,名模马艳丽这才结束专职妈咪的生活,“重出江湖”,虽然之前她也出席过一些时尚活动,但那些都是“小雨点”般预演,昨天在北京最豪华的中国大饭店,这位已经成功转型为服装设计师的名模隆重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aryma高级定制的晚装秀,这场极度彰显个人风格的表演活动吸引了百余位明星大腕前来捧场,500家媒体闻风而动,在秋意浓浓的京城上演了一场热烈的时装风暴。

  本报记者受邀走星光大道

  作为中国第一代名模,马艳丽在时尚界的影响力本来就十分
之大,而自从她嫁与央视著名导演郎昆后,在娱乐圈中的影响力更是如虎添翼,昨天她的这场时装秀主题为“在红地毯上”,被她请来走星光大道红地毯的明星名人则涵盖了模特界、影视界、音乐界、政治界、商界、媒体界等各路精英代表,这其中除希腊、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驻华大使、参赞等名流外,还有费翔、吴若甫、赵宝刚、彭丽媛、柯蓝、胡军、孙悦、陈明、水木年华、汤灿、沙宝亮、印小天、秦海璐、斯琴格日乐、索妮等等近100余位明星,而香港英皇集团老总杨受成更是郑重其事地把当家小生谢霆锋及当家花旦容祖儿都带来为活动捧场,只见盛装华服、美女帅哥,在70米的星光大道上交相辉映,将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其阵势不亚于一场影视歌超级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马艳丽夫妇的朋友,本报记者受邀成为全国纸媒的唯一代表走上了灿烂光鲜的星光大道,与名流们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这项中国时尚盛事。重情重义的郎昆先生更是以“很是想念”来总结与本报记者见面的一刻,他大力拥抱并连声对远道而来的本报记者称谢,此时此景令人感受到他对妻子这项活动的鼎力支持。

  谢霆锋风头劲过容祖儿

  在星光云集的地方最容易比较出明星们的人气旺弱,而昨天,最引人关注的则是从香港来的谢霆锋与容祖儿。有意思的是,虽然近几年容祖儿在香港绝对是歌坛人气天后,谢霆锋有些沉寂无声,但是在北京,容祖儿的号召力却输给谢霆锋,沦为配角。记者注意到,在活动开始前,只有小谢的众多“粉丝”集合到中国大饭店的门口,他们中的一小群人更在寒意中举着有谢霆锋头像的大图版前来欢迎。

  当谢霆锋与容祖儿一起携手走星光大道时,只见媒体中的一些年轻女记者也像发了疯,尖声狂叫“谢霆锋”,抢着用手机拍他,更令人“难受”的是,那些最“势利”的摄影记者则对着这两个都在摆“甫士”的人此起彼伏地喊着“谢霆锋,看这里!”当电视媒体的话筒递到两位嘴边时,针对谢霆锋的话题又明显比容祖儿多,在那个氛围下,小谢一路轻松地微笑着。看来,容祖儿还要多出国语歌曲。

  郎昆携女儿为妻子捧场

  作为绝对主角,马艳丽当天没有把自己打扮得星光四射,而是刻意穿得十分简单朴素,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活动里,她一直像个真正的服装设计师那样把朋友模特们放在显要的位置上。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走星光大道时,她那个著名的夫君郎昆则像个普通工作人员一样,站在一处媒体席位上,一直用淡淡的微笑与支持的眼神看着马艳丽逐个与捧场的嘉宾们拥抱致谢,在最后一个嘉宾走过后,他才应主持人董卿的要求上台来为妻子加油,不过,他没有对马艳丽说更多的言语,只是笑着岔开话题:“让我们(时装秀)快点开始吧。”一边的马艳丽在这个时候则显出她女性温柔的本性,微微低下事业女强人的头,露出羞涩的表情。这时,有嘉宾将他们俩爱情的结晶郎玛沁歌抱上台来,这对父母马上像向日葵见到了太阳那样绽开了最灿烂的笑容,短头发小眼睛的郎玛沁歌见惯了大场面,对着数百个记者的长枪短炮毫不怯场,奶声奶气地大声说:“谢谢大家。”本报特派记者 鞠建夫 张漪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艳丽一家三口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马艳丽与嘉宾秦海璐、胡军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嘉宾费翔、董卿与马艳丽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马艳丽与嘉宾沙宝亮、索妮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汤灿出席时装发布会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彭丽媛祝马艳丽发布会成功

马艳丽京城演绎时装风暴(组图)
嘉宾容祖儿、谢霆锋正在走星光大道。张漪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