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红自述心路历程 爆和陈凯歌吵架从不对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04 中国新闻网
陈红自述心路历程爆和陈凯歌吵架从不对外(组图)
陈红自述心路历程爆和陈凯歌吵架从不对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陈红在嫁给著名导演陈凯歌前,就是一个影视明星。她嫁给陈凯歌后,很少演戏,夫唱妇随,乐当制片人这份苦差事。她为何甘心从幕前走到幕后?据《新民晚报》报道,近日,陈红接受著名主持人曹可凡的专访,详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为他牺牲值得

  在被问到“为何会从幕前走到幕后”时,陈红说:“说实话,对表演我始终到现在一直都是很热爱的。原来,我自己就是一个人,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每天就是。真的,那时候又很年轻,就是每天都拿着箱子,基本上我的家就在一个大
皮箱里头,从一个剧组跑到另一个剧组,觉得确实是很快乐。现在呢,我的生活把我的时间分去了很多,要照顾家庭、要照顾丈夫、还要照顾孩子。如果还要一个戏接着一个戏去演的话,我想这可能是我做不到的。但是,我又非常热爱这个行业,也不可能说我就不演戏了,或在家里只做家庭主妇。陈凯歌他每一部戏都做得非常的艰难,我想,作为一个妻子,需要我去支持他。我觉得人的一生总是会有所牺牲,尤其是拥有这么好一个家庭,那我想我这种牺牲、这种放弃其实是很值得的。”

  吵架从不对外

  曹可凡问:“陈凯歌导演素以严谨和严格著称,拍摄追求完美,不惜工本,这是否会和你当制片人产生很多摩擦和矛盾?”

  陈红说:“怎么说呢,刚开始时,那是倾心地、全力地,他说什么是什么,完全配合导演。我觉得他做电影像做精工手表,搞科研一样,真的是。他就是每一个环节,就是他不停地在变。慢慢做着做着,可能我自己的这个制片工作做得很深入时,我就会非常非常坚持我的原则。我们俩也会脸红脖子粗,互相真的是非常非常捍卫自己,都为自己的工作负责,跟对方大声嚷嚷,有时候还很厉害。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在组里吵架。美术杨百慧到了张建亚的那个戏后,很多人问他,哎,他们俩吵不吵啊?杨百慧一想,哎,将近一年,我真没见过他们俩红过脸。”

  陈红说:“一般人家夫妻在一起可能都会吵起来。但我们两个有一个原则,从来不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吵,我们的分歧只局限于两个人,面对面解决。”(俞亮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