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全国票房一片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上海、广州……

  新快报讯(记者 郭爽) 《哈利·波特4》英文原版于11月18日起全球同步上映,短短三天时间内,广州本地的票房已经超过485万元,立即成为本月票房冠军,并且已超过《哈利·波特》第二、三集单片的票房。全国票房也一片飘红,北京、上海等地的影城都看见到热情的“哈迷”和排长龙买票看《哈利·波特4》的人们。

  《哈利·波特4》在广州的气势非常凌厉。影片上映的头三天,“哈迷”自发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广东“哈利波特”影迷协会的会员们,齐聚五星级飞扬影城,为现场的观众表演了
精彩的舞台剧,他们穿上自己缝制的“魔法袍”,戴上圆框的眼镜,在地毯上跳起交谊舞,为影片助兴。香港的“哈迷”闻讯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身着哈利波特的行头,浩浩荡荡地来到飞扬影城,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影城的观众也戴上了“哈利波特围巾”,融入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影院还展示了许多不同国家的“哈迷”的珍贵收藏品,包括“哈利波特围巾”、“魔法书”、“魔法扫帚”等等,魔法精品之多,令人眼花缭乱。

  在短短三天里,票房就超越了之前系列影片单片的总票房,是以往影片前所未有的。“哈迷”表示,影片《哈利·波特4》有着独特的魅力,160分钟的剧情完整地展现了原版书中的精髓,让人看过回味无穷。

  广州“哈迷”大聚会
《哈利·波特4》全国票房一片红(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哈利·波特4》全国票房一片红(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