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个战场更激烈 台庆夜女星行头斗一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47 新华网
这个战场更激烈台庆夜女星行头斗一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来源:新华文娱)

  11月19日晚,“万千星辉贺台庆”圆满结束,最瞩目的男女主角奖由大热的郭晋安和汪明荃夺得,而得奖最多的剧集就是大收旺场《我的野蛮奶奶》,继阿姐凭此剧得女主角外,这剧得获得到“最佳剧集”,而黄宗泽亦凭这剧演出夺得男艺员奖。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台庆当晚,最佳男女主角属谁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女星的打扮也是当晚视觉点的重中之重,为了出席台庆晚会,无线全台女艺员出尽法宝,争妍斗丽,除了在服饰上希望突围出外,更佩戴有珠宝商赞助的珠宝
,闪冠全场。

  虽然天气转凉,不过一众花旦仍“挺胸而出”,除了伍咏薇,廖碧儿、郭羡妮、胡杏儿、黎姿等亦纷纷以低胸装示人,蒙嘉慧则露出玉背。黎姿共有两套Gucci晚装,合共超过10万港元,更出动两对私人珍藏鞋子,配以两套合共超过3200万港元的名贵珠宝,行头全场最劲。胡杏儿亦罕有地穿上低胸裙,配衬几百万的珠宝。郭羡妮共有三套晚装及三套钻饰,合共过千万。

  佘诗曼打扮密实,相对较为失色,但仍有两套合共2000万港元的珠宝赞助。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奖的宣萱,当晚佩戴了价值300万港元的蓝宝石系列,与灰银色性感晚装配衬。而主持人郑裕玲获得了珠宝赞助商赞助,佩戴近2000万港元的首饰亮相。(钟盒 记者 姬东 摄)
这个战场更激烈台庆夜女星行头斗一番(组图)
胡杏儿、宣萱、吴美珩、黎姿、佘诗曼、郭羡妮

  更多图片

  特约时装评论员:

  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刘纪辉(中国权威色彩顾问)

  胡杏儿

  邓:宝石蓝超低胸美人鱼式礼服与头饰颇具整体感。

  刘:礼服的色彩和款式选择都很适合“浪漫型”的她。

  宣萱

  邓:Harvey Nicols的裙式简洁,线条流畅,可惜Size大了点。

  刘:色彩令“净冬型”的她太过灰暗,让她显得“老”了十岁。

  吴美珩

  邓:整体的黄色和白色把富贵和纯洁完美结合。

  刘:优雅端庄的发型与潇洒大方的礼服风格大相径庭。

  黎姿

  邓:礼服既高雅又有神秘感,独到之处是胸前的羽毛。

  刘:完美,站在身边的其他女明星全成了“陪衬”。

  佘诗曼

  邓:头饰过于累赘,幸好有缅甸鸽血红宝石的点缀,令她风采依然。

  刘:头饰、项链、手链、戒指的搭配失败,与礼服的风格冲突。

  郭羡妮

  邓:皮草的天蓝,印花裙的嫩绿,使她多了一丝清新气息。

  刘:这条裙和毛皮披肩显得她上半身很壮,而且挺“家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