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润东饰演宋丹萍 《夜半歌声》挑战经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5:53 新华网
何润东饰演宋丹萍《夜半歌声》挑战经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润东饰演宋丹萍《夜半歌声》挑战经典(组图)
更多图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由黄磊导演,何润东、大S徐熙媛主演的电视剧《夜半歌声》连日来在北京、南京、成都、广州等地展开宣传攻势,在深圳试播后赢来一片叫好声,被认为是年底最受期待的这部电视剧将在全国省台陆续播出。

  《夜半歌声》之前已有三个版本在先,尤以1995年的张国荣版最深入人心,此番挑战经典,自会遭到不少质疑,身为“宋丹萍”的何润东当然压力不小。何润东在剧中扮演的是毁容前的宋丹萍,原以为何润东是怕扮丑,询问之后才知道其中另有周折。原来早在筹备阶段
黄磊就认定宋丹萍的纯洁、深情、帅气“非何润东不可”,谁知道到了临近开拍阶段,何润东被另一剧组抢先收编,黄磊忙寄出改编好的剧本,并将《夜半歌声》的开镜时间延后,还专程由北京跑到横店帮助何润东试装,何润东被剧本和黄磊的诚意感动,对经纪人表示“非演不可”,最后软磨硬泡下终于请了大假赶到北京。“本来很想连毁容后的也一起演了……”何润东的惋惜之情仍旧溢于言表,但他却坦言不怕被和张国荣版宋丹萍比较。

  何润东近年来的影视作品虽撞车频频,但屡创佳绩:《卧虎藏龙》“遇见”张震崭露头角,《玉观音》中和谢霆锋同演毛杰名声大噪,和郭富城一较《风云》成为年度最高收视率电视剧,及至《中华英雄》再战郑伊健早已奠定一哥地位……此次比肩张国荣万众瞩目,自也是气定神闲,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理解的宋丹萍,我对重新诠释的宋丹萍很有信心。《夜半歌声》是由一个很好的团队认真创作的好作品,期待观众的肯定!”

  拍摄期因为时间紧张,何润东一度一天只睡一个小时,却觉得值得:“虽然每天只能睡一小时,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剧本和整个剧组都让我相当感动,我一定不能辜负了所有人对我的期望。”等到片花出来,果然美不胜收,剧中的何润东和大S更被比作金童玉女,其中一场3000朵玫瑰搭出的“床戏”和几场雪景戏,则被称赞为王子和公主的化身。

  《夜半歌声》自然要亮歌声,1995年版的靓歌传唱一时,歌手出身的何润东亦不示弱,包揽了剧中的几首主题曲。何润东的经纪人同时透露,向歌迷允诺已久的新专辑也在录歌中。(记者丁晓晨)(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