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戒备森严布局堪比“迷宫” 鹏菲新居大揭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戒备森严布局堪比“迷宫”鹏菲新居大揭秘(组图)
戒备森严布局堪比“迷宫”鹏菲新居大揭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戒备森严布局堪比“迷宫”鹏菲新居大揭秘(组图)
  李亚鹏、王菲成为“华人娱乐圈”当代历史的见证。在媒体一次次的“超常规关注”里,“演艺圈”也真正演变成为“娱乐圈”。“王子和美丽的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种耳熟能详的童话式结尾却不断撩拨着我们新的好奇:王菲和李亚鹏的幸福生活究竟如何?住大房子?怀孕生子?宣布隐退,相夫教子?费尽艰辛,记者终得以踏入“鹏菲”———这对娱乐圈童话般人物正在营建的“城堡”,虽只有短暂停留,但终于可以知道,堪比军营的戒备、恍若迷宫的布局、好友扎堆做邻居,看来王子和公主接下
来的生活竟比他们以前的故事还要精彩!

  万绿丛中隐“红星”

  记得有位设计师曾说过:别墅的最佳设计应使房屋尽可能地融于自然,而不是凌驾于环境之上。当我们终于看到“鹏菲”在晴翠园为自己置办的“梦幻城堡”时,立刻就为它的“卓越风姿”所倾倒———确是一处融于自然的美丽住所!

  从他们的选择里我们还是不难读出二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这里三面环水四面环林,整栋别墅完全处在森林、流水的环绕之中,非常符合王菲“退隐江湖、过平民生活”的心态,而这里绿荫掩映着红屋的地貌,还真有点万绿丛中隐“红星”的妙处!

  戒备堪比“军营”

  -印象

  作为一个新楼盘,晴翠园里现在并没有多少业主入住。园外不远处,二期工程正在紧张而热闹地进行。虽然如今的入住率并不高、很多业主正在搞内部装修,但因这里住户都有着“响当当人物”的背景,所以保安的戒备没有丝毫的放松,完全不亚于“鹏菲”原来住家所在的丽高王府。

  记者蜿蜒进入园内,草坪间的小径上相隔不远就有一两个“全副武装”的保安在巡检,有的保安手里甚至还牵着恶狠狠的猛犬!一时间,风景宜人的地界竟出现这样的场面,还真有些身处“军营”之感。

  -发现

  在王菲家所在———晴翠园XX号门外一直有两个保安在巡逻。看到突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无论是门口的保安、还是屋里走出的装修工人,都保持着礼貌又警惕的态度———既不避讳地承认:这确是王菲的家,又悄悄在记者进门后两分钟,迅速调来三名保安陪你“参观”,你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

  布局堪比“迷宫”

  -印象

  循阶而上,终于走进“鹏菲之家”:首先看到的是一个色彩的世界,每个房间依功能不同都有相应的色彩。而这只是开始,震惊的还在后面。这哪里是一个家庭住的房屋啊,住十个家庭都绰绰有余!没有往常印象里豪宅的“气势磅礴”、“奢靡颓废”,这里有的就是一间又一间的房子,每间房子都不会太显眼,就这么一间连着一间、一间套着一间,形成回廊、形成迷宫……房子高三层,依地势建在一处坡地上,整栋屋子的大门开在二楼,这样一楼就成了巨大的地下室。

  而屋后连着的那个低洼的大院子则成为屋子旁的“大碗”,和一楼相通。据说这样有山、有水、有“池塘”的屋子,风水会很不错。

  -发现

  屋后的院子里正在修建一个长八米、宽四五米的阳光泳池———在这里主人一年四季都能戏水晒日光。不久前就曾有消息称王菲正在屋前修泳池,当时有很多媒体都误以为该泳池是在丽高王府,于是开始在丽高王府“上下求索”……不成想这个泳池竟座落在这里。

  好友扎堆做邻居

  -印象

  其实从整个屋子明快、简洁、温馨的风格上我们不难看出王菲、李亚鹏骨子里天真烂漫的性格。将屋子刷成粉色、黄色、青色,这些“年轻人的举动”在“奢靡成风”的明星家庭里十分少见。但也正是这样的“错觉”让记者意识到天后冷漠孤傲背后的那一份真诚与可爱!

  屋内唯一能看出天后身份的,可能就是家具了。虽然目前仅有几件家具“到位”,但无一不是世界顶级品牌!而其中的一间房子看来也将接受“奢华洗礼”:那是一间估计用来放置天后鞋子的小屋,这一排排现在看来孤独的鞋架必将迎来数不清的精品珍藏。也许到那时,这栋豪宅奢华的味道,才会完全得以释放吧!

  -发现

  记者以“香港家具公司设计师”的身份得以入内……尽管如此,保安依然贴身“监视”。

  纵然方法使尽,也难以拍摄一张图片,原因是“业主有严格规定,任何人都不能在此拍摄”,生怕自己的“美好生活”被媒体曝光!无奈,只得随意闲聊,而被媒体曝光的“王菲将入住晴翠园”的消息,至今让保安头疼不已:“最怕有记者来拍照,报上一登,业主骂、领导骂,他们这还没入住就已有记者在门口蹲守,日后可怎么办啊……”

  诉苦之余,保安无意间又泄露了一条新的消息:赵薇、周杰等人或许架不住王菲力荐,竟也有在此买房!记者此时再联想起几天前得到的“那英已把丽斯花园房产出租”的传言,莫非好人缘、爱热闹的王菲,非要让自己朋友全住在房子周围,非要“凑齐几桌麻将”不成?!

  (转载自《重庆时报》,原载于《明星BIGSTA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