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飘逸长裙娇媚性感 郑秀文拍广告明艳照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6 新华网
飘逸长裙娇媚性感郑秀文拍广告明艳照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美丽是上天赋予每一位女性的权利,而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完全不需要找任何的藉口。事实上,每位女性都渴望能以最美丽的一面示人,不是全然为了取悦他人,而是因为这份对美丽的坚持和追求,往往能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和活力。既然美丽是女性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著名腕表品牌今冬发表美丽宣言,女主角当然就是品牌的东南亚区代言人郑秀文(Sammi)了。
飘逸长裙娇媚性感郑秀文拍广告明艳照人(组图)
  广告背景是一个布置清雅简洁的化妆间,当Sammi出现的时候,真教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Sammi已工作了大半天,但她依
旧神采飞扬,明艳照人,果真是“越夜越美丽”,她身穿色彩绚烂的飘逸长裙,背部的低V剪裁展露她滑溜的玉背,娇媚性感以外更突显个人风格。
飘逸长裙娇媚性感郑秀文拍广告明艳照人(组图)
  站在镜子前的Sammi不单姿态婀娜动人,连神情也充满自信。为了让摄影师捕捉她回眸顾盼那一瞬间的美态,专业的Sammi更主动地多次重覆转身扭腰的动作,直至大家都感到满意,难怪她深得广告商的欣赏。

  (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