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VS周迅 两美女从恋情到性情惊人雷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VS周迅两美女从恋情到性情惊人雷同(组图)
张柏芝VS周迅两美女从恋情到性情惊人雷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张柏芝、周迅,一位来自香港,一位来自内地,一南一北的两位美女虽然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却从恋情到性情都有着惊人的相似,粗粗的嗓音和娇小的身型更是如出一辙,更重要的是两人演技与美貌并重,年纪轻轻就已得到了圈内专家的肯定,拥有了影后的光环。

  最伤心欲绝的雷同———一段消失的感情

  “靖蓉恋”从一开始就未被看好,尽管二人柔情蜜意,似乎情比金坚,此生非君莫属,但最终的结果还是童话的破灭。

  张柏芝、谢霆锋俨然一对金童玉女,
这样的搭配无疑非常养眼,但是谢霆锋身上的浪子气质,注定了柏芝痴情的眼中最终会注满泪水。

  两位佳人最大的雷同是前男友都跟王菲有关,姜还是老的辣啊,王菲充满成熟风韵而又拥有特立独行的气质,最最吸引这类男人!周迅和张柏芝的失败似乎是注定的,因为她们所钟情的男人都充满了不安定性,小女生最最需要的安全感会让他们透不过气来。

  最引人入胜的雷同———演技与美貌并重

  娱乐圈中几十年如一日,演技永远不进步的花瓶比比皆是,有一些颇有演技的女演员虽然容貌也很出众,但是娱乐圈就是随时随地都有一群美女站在一起,这样残酷的比较就需要不只是出众,而是要非常出众。难得这两个小女子,均是人们眼中的小仙女,又生就一张娃娃脸,好像永远不会老。美丽又绝对不木讷,表情生动,高兴的时候引人愉悦,悲伤的时候牵人落泪,而且演技出众,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业界的肯定。

  最沁人心脾的雷同———真性情

  无论是拥有恋情时无法自抑的喜悦,还是失去爱人时不加掩饰的伤痛;无论是工作中的全情投入还是面对媒体的直率,都一再地彰显了这两个女孩的真情真性。两个人都拥有一张足以一辈子招人喜爱的玉女派脸孔,但是都没有刻意地维持玉女形象。她们只是认真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而不去刻意地讨好大众,爱不爱我随便你!

  最幸运的雷同———巧遇伯乐

  她们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如今的成就却是很多具有扎实功底的科班演员们望尘莫及的。演剧需要天分,这两个演员无疑是具有极高天分,就像上帝送给演员这个职业的礼物。但是她们的天分之所以可以被人们看到,除了自身的努力,伯乐至为关键。周星驰之于张柏芝,李少红之于周迅,成就了她们的又一个雷同。

  最令人心痛的雷同———媒体前潸然落泪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何况是正当红,正被大家关注,于是隐私没有了,于是每做一件事都被拿出来无限度地放大,于是每说一句话都衍生出了无数种意思。周迅与张柏芝也曾因压力支撑不住,在媒体面前潸然泪下。

  最歇斯底里的雷同———粗嗓音

  有人管这种嗓音叫性感,但是大多数人还是把这个看作是这两个漂亮女生最大的缺憾,周迅饰演的黄蓉尽管古怪精灵,但是她的声音拖累了她,成为了新“射雕”遭众人指责的靶心。张柏芝的新片也是由于嗓音的问题不得不在影片中借由她人出声。

  最惊艳的雷同———瘦

  这两个人的瘦都是很出名的。周迅是从始至终的瘦,张柏芝刚进娱乐圈还有些婴儿肥,多年的打磨现在也是一个小瘦子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