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春晚:牛群不与冯巩续前缘 宋祖英产后首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06春晚:牛群不与冯巩续前缘宋祖英产后首亮相(组图)
06春晚:牛群不与冯巩续前缘宋祖英产后首亮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一年一度的春节晚会节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着。据《成都晚报》报道,相声演员牛群因为状态不好,将无法和冯巩“再续前缘”。而宋祖英将在春晚上献歌一曲,据悉,这也将是她自9月产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冯巩原本计划和牛群一起创作个小品,续续从前的兄弟情,然而最近却突然传出牛群离组的消息。对于其中的原因,冯巩没有明确透露,只是一直说心里很难受。

  但据记者了解,真正原因还是央视导演对于牛群的状态不太满意。牛群现在的表演和当年判若两人,与冯巩已经
不是一个表演层面的“两兄弟”了,所以导演组经过商量,决定为了保证冯巩节目的品牌效应,忍痛拿下牛群。目前冯巩正在寻找新搭档,不过他会继续沿用两男加一女的组合想法。

  而今年9月刚刚生了孩子的宋祖英,已确定将在春晚上亮相。据春晚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宋祖英是最早被邀请的歌手,她曾经答应如果自己的状态还允许的话,她会继续唱。从现在的情况看,她产后恢复得特别好,因此,她答应了将明年春晚的舞台作为自己产后的首次亮相,届时她会为观众献上一首大气磅礴的歌曲。(罗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