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亮相 章子怡为“艺伎”喊冤诉委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46 新华网
东京亮相章子怡为“艺伎”喊冤诉委屈(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11月2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艺伎回忆录》剧组部分演员接受媒体拍照。当天,美国影片《艺伎回忆录》在东京举行媒体见面活动。影片根据美国作家阿瑟·高顿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艺伎小百合的成长故事。该片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出演。影片将于12月在全美公映。新华社发记者马平摄
东京亮相章子怡为“艺伎”喊冤诉委屈(组图)
杨紫琼

  据新闻午报报道,昨日,章子怡、杨紫琼等现身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好莱坞新片《艺伎回忆录》宣传造势会。章子怡身穿白色小礼服,像洋娃娃一样,笑容甜美清纯
可爱。另一女主演杨紫琼则身穿绿色小西服,显得知性大方。导演鲍伯.马歇尔(RobMarshall)同时在会上亮相,日本女星桃井熏(KaoriMomoi)也出席了发布会。

  好莱坞年度大片《艺伎回忆录》,将华裔三大女星章子怡、杨紫琼和巩俐,推上事业高峰,成为国际媒体追逐焦点。章子怡不仅登上亚洲版《时代》杂志封面,更被视为是奥斯卡影后大热门,不过,三位女星以华人身份演出争议性的日本艺伎,也受到了许多网站和海内外媒体的批评,章子怡昨日在接受专访时,就大大喊冤,而影片的男主角、日本影星渡边谦,也为章子怡打抱不平。章子怡说:“我们亚洲演员不仅仅只会武打,不仅仅只会演底层女性,同样也可以演美国的主流电影,甚至用第二种语言来表达思想、交流感情,所以我觉得还是理解万岁吧。”
东京亮相章子怡为“艺伎”喊冤诉委屈(组图)
  作为本片男主角的渡边谦则以日本人的角度强调,华裔女星演日本艺伎,如果演得美丽又传神,没什么不好。渡边谦说:“如果有类似中国历史的电影,我想要拍的话就会去拍,而且我会去学习,去了解很多中国神秘的文化。”

  之前曾传出和法拉利高层人士定婚、昨日手上戴着钻戒的杨紫琼也说,为了揣摩艺伎压抑情感的一面,她也曾亲自到日本观察艺伎生活,演出时情绪由于一度太过投入,很久都难以自拔。杨紫琼说:“我演MAMEHA的时候呢,有好几次都需要导演让我去后台放松一下,因为当时的感觉实在是很难受。”
东京亮相章子怡为“艺伎”喊冤诉委屈(组图)
  华裔女星登上国际舞台挂头牌挑大梁演出,其非凡的演技实力获得了媒体的一致赞赏,她们既成功诠释了日本艺伎,也为这部充满神秘东方元素的好莱坞巨片,增添了动人的魅力。章子怡透露,目前她正忙着拍摄冯小刚的新戏《夜宴》,明年3月将正式前往韩国大展拳脚,参与超人气野蛮系列影片《我的老婆是老大3》的拍摄工作,与女主角申恩庆双双扮演黑道女人互拼演技。据《我的老婆是老大》制作方证实,众所期待的第3集将于明年3月在韩国正式开拍,在第2集中曾友情客串的章子怡,将在第3集中担任主要角色,饰演黑帮三合会帮主的女儿。全片将在韩国及香港取景拍摄,预定明年中秋节左右上映。特约记者李之君

  (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