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17届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落幕 黎巴嫩小姐夺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0 中国新闻网
第17届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落幕黎巴嫩小姐夺冠(组图)
第17届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落幕黎巴嫩小姐夺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深圳《晶报》报道,昨晚,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竞争,黎巴嫩选手凯斯瑞娜·哈莫斯力压群芳夺得冠军,中国台湾选手林安、保加利亚小姐艾利娜则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昨晚7时50分,在动感、热情的音乐伴奏下,本届世模大赛国际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首先展示民族服装,在随后进行的泳装走秀以及晚礼装走秀之后,评审团选出了本届世模大赛的6个单项奖得主以及进入前25强的名单。

  6个单
项奖的获奖情况分别为: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获得最佳上镜奖,墨西哥选手获得最佳才艺奖,巴拿马选手获得最佳肌肤奖,巴拉圭选手获得最佳民族服装奖,葡萄牙选手获得最佳身材奖,由佳丽们相互评选产生的国际友谊奖则由澳大利亚选手获得。

  随后,进入25强的选手又进行了一次泳装走秀,完成了她们在本次赛事的最后一次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本届世模大赛评审团主席苏哈宣布,冠军得主为黎巴嫩选手、亚军得主为中国台湾选手、季军得主为保加利亚选手,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为斯洛伐克选手与爱沙尼亚选手。(刘忆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