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作客《艺术人生》坚强不哭专心工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37 新华网
何庆魁作客《艺术人生》坚强不哭专心工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庆魁作客《艺术人生》坚强不哭专心工作(组图)
更多图片

  今天,这位著名的“笑星制造者”忙里偷闲来到《艺术人生》。去年春节的时候,老何还和老伴高秀敏出双入对地作客《艺术人生》,可是今天坐在《艺术人生》演播厅里的只有消瘦的老何自己。尽管有一儿一女还有众多的亲戚朋友助阵,但还是让人感到一种悲戚的气氛。

  节目一开场,朱军有意让老何开心一下,他跟现场观众透露老何要当“总统”了,就是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的总统筹。刚刚遭遇中年丧妻丧子打击的老何还有精力胜任吗?老何表现得非常坚强,他说:“有一种力量促
使着我比去年更加努力地工作,这种力量就是大家的关爱。”对于今年春晚的准备情况,老何说看了地方台选送的一些作品之后发现比想象中的要好一些。此外,今年他还打算亲自为赵本山和宋丹丹再写一个有着《昨天·今天·明天》那样水平的小品,争取把晚会语言类节目水平提上去。

  谈到自己刚刚过世的老伴高秀敏,老何依然一往情深地认为高秀敏并没有离开自己,人活着一定要有长度和厚度,长度就是你的生命,厚度就是一个人在你心中的地位。他说:“要用一肚子阳光去处夫妻关系,那你获得的就是一生的幸福,如果用阴暗的心去彼此猜忌,那一辈子就是痛苦的。”老何还回忆到,这几年经过化妆美容的高秀敏显得年轻许多,她曾经劝自己也去把眼袋做了,老何幽默地说:“我全身上下就这两块脂肪,你给我保留着吧。”

  在现场,老何当众吹起了葫芦丝。悠扬的乐声,让人们体验出他内心的一份安静平和。老何对记者说:“那些天,我睡不着觉的时候,就吹它,它给了我很多安慰。”多年来何庆魁在春晚创作了很多小品,塑造了众多的喜剧形象,他对此感到欣慰:“咱们大家都挺累,日子过得也不是很富裕,能够给我们中国的观众带去这么多笑声,让大家轻松一下,我就很欣慰了。”

  CCTV-321:15(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