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西游”终极篇 《情癫大圣》将上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9:41 新华网
“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将上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将上映(组图)
“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将上映(组图)
“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将上映(组图)
更多图片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白瀛)香港导演刘镇伟在“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第一部《月光宝盒》上映十年后,今年年末又推出了该系列的终极篇《情癫大圣》。

  由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香港英皇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情癫大圣》将于本月22日亮相全国,成为争夺今年贺岁档期的又一部大片。

  作为“大话西游”系列的终极篇和前传,《情癫大圣》讲述了唐僧正式经历西游记八十一难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唐僧师徒四人来到莎车城,三个徒弟被树妖所擒。唐僧随金箍棒逃脱,遇到
相貌丑陋的蜥蜴妖美艳,渐渐掉进爱情圈套,并犯下天条。美艳变为外星美女后救出了孙悟空等人,却不得不化为白马,陪伴唐僧开始了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记,普救世人……

  影片以唐僧(谢霆锋饰)和美艳(蔡卓研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继承了“大话西游”系列无厘头风格基础上,吸收了新的搞笑元素,并运用了大量的电脑特技,甚至颇有“星球大战”的味道。影片九成的外景在湖北神农架拍摄,童话般的景色也是《情癫大圣》的一个看点。

  本月18日,出品方将在北京举办首映式暨“大话西游”十周年庆典。据悉,除谢霆锋、蔡卓研、范冰冰、陈柏霖等主演悉数到场外,前两集“大话西游”的主创人员和导演刘镇伟也将出席庆典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