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仔仔情侣档攻日本市场 "大仔恋"成焦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19 中国新闻网
大S仔仔情侣档攻日本市场"大仔恋"成焦点(组图)
大S仔仔情侣档攻日本市场"大仔恋"成焦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新京报消息,沐浴于爱河中的仔仔周渝民和大S徐熙媛日前双双离开台湾,分去两地做宣传,一个到广州出席广告活动,一个到日本宣传写真集。而身为男友的仔仔,以另一个方法“分身”为女友的写真集宣传。

  12月3日,大S为了个人写真集《BarbieEssence》飞到日本宣传,她的这本写真集在日本上市后冲到了写真类销售榜的第6名,就打入日本市场的外来女星来说,这个成绩相当不得了。活动地点特意选择了男友仔仔代言的日本百货公司举行写真展览,展出写真集中多张相片。

  大S的
《BarbieEssence》展览在涩谷Parco举行了两个星期,吸引过千名Fans捧场。身为男友的仔仔虽然未能现身捧场,不过却选择了另一个方法来支持女友。据悉,大S的写真集,交由仔仔的经纪人公司负责宣传,大S又是自己人,参加歌迷聚会的表格,都是通过日本F4的歌迷会负责安排的。

  东京不少书店都挂上了大S的写真集海报,海报旁还有仔仔《流浪梦》写真集为伴。有好奇的人问书店老板,为何选择大S和仔仔的海报并排摆在一起,老板表示是应Fans的要求而这么做的,而且仔仔在日本知名度高,可帮助增加大S写真集的销量。“大仔恋”的效应已经在日本发挥作用了。

  另据悉,日前身在广州的周渝民在广告活动上,并不避讳谈起大S和两人合作的《战神》,而且在众人的“逼问”下承认大S是自己理想中的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